這二個月來,我發現小兒子只要一看到我,就是討奶,

搞得我上班時間都不敢出現在他面前,

晚上也睡不到,因為小兒子只要有點清醒,就會爬來討奶,

覺得育兒只要躺著即可,好像植物人,但幸好二隻手還可以滑手機度過睡不著又要哄睡的日子。

於是拿起手機搜尋有沒有植物人霸總,好奇植物人霸總躺在床上時,有什麼劇情可以發揮。

 

就如殘疾霸總一樣,只要器官還在身上,遇到女主角後總能恢復正常,

植物人霸總也總是在有女主的呼喚下,能夠清醒,甚至連復健都不用,馬上可以走出房間管理公司呢!!

 

話說回來,趕緊分享有關植物人霸總的閱讀心得

 

空降小嬌妻:我吻醒了植物人老公 作者:月下花嬌

唐桃/刑延、容堯、韓遙

這是第一部閱讀有關植物人霸總的小說,只有185章節,

我感覺作者應該是想好好的發揮,我也覺得前面的舖陳很好,

不是那種第一集馬上植物人清醒的爛戲,

但撐到最後一集,然後前面1-184集出現容堯、韓遙消失是怎麼回事???

這部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在於,女主是一個人前很尖銳、自我防備很強的女性,

但受傷時、被欺凌時,總是默默對著植物人先生傾訴,投射自己的情感,

毫無保留的分享自己的喜與悲,進而對植物人霸總有著情感依賴;

在1-184集裡出現的容堯總裁和韓遙學弟,我猜作者應該是想要舖陳這二個人是植物人霸總的分身,

但因為這三個人的連接掰不出來,就草草結束,用幾句刑延醒來後,容堯及韓遙就再也沒出現,

哇哩咧...真是虎頭蛇尾,可惜了作者前面感情戲投入的篇幅呀!

 

為了出獄,她嫁給了一個植物人

童顏/陸霆驍 作者:月下灼灼 

這部植物人總裁小說,有我喜歡的完整感情投入舖陳,

女主從父母破產自殺中,為了拯救家產嫁給植物人霸總,

對外總是用堅強捍衛自我自尊,但受傷難過時總是向植物人老公傾訴,

很多自言自語的對話跟前面這部[唐桃/刑延]滿像的,

看了一半會棄文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霸總醒了,覺得就滿平凡無趣。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突然抱緊我

安若/沈驍行—作者:千穂

這篇是標題殺手,因為男主角是眼瞎及腿無力的無重假殘疾,

跟植物人完全沒有關係。

而且跟《替嫁娇妻:偏执总裁宠上瘾-顏汐落、喬陌璃》有異曲同工之處,

男主都是假殘疾,愛戴面具,而且愛戴面具強X女主,

女主也都是替嫁,被面具男醬醬釀釀還可以堅強的迎接明天....

不過有些細節是還不錯,但作者只有寫了一百多章節,

若意猶未盡的話就改看同公式的顏汐落、喬陌璃系列吧!

 

植物人老公有了讀心術後,我演技炸裂  作者:畫青霜

沈溫然/陸璟淮

這篇小說115局就結束了,

若滿分是五星,我應該會給4.5顆星,

剩下的0.5是因為篇幅太短,男女主角甜甜的劇情太少,

男主在第一集就從植物人狀態中清醒,

清醒後的男主,可以聽到女主心裡的真心話,藉由女主的真心話看清許多白蓮花的手段,

也越來越喜歡女主;我還滿喜歡男主的人設,

也是作者對男主的人設,

斯文敗類,人前禁欲,人後禽獸

男主也震撼自己是的生活居然是一本書的內容,

跟韓劇"兩個世界"有類型的背景設定,

但最後男主從書中走到女主所在的現實,

那段

“你說,我是在做夢嗎?到底是現實,還是我一直沒有醒?”

這是困擾了她四年多的事情了。

從她從那個世界回來,從她修正劇情,再到他來到這裡。

“不,這不是夢,我會讓你感覺到,我是真的在你身邊。”

讓讀者深深感受女主的不安和慶幸有情人終情眷屬的平靜。

 

此生從未遇見你

唐思雨/刑烈寒

1)下藥
2)跟陌生人一夜
3)一次就懷孕
4)萌寶又帥又聰明

5)原來孩子爹是大霸總..

基本上是滿無聊的,所以馬上棄文

(YEN....妳更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