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un02.jpg  

2015/4/13更新

4/14終於收到百靈攪拌器了,真付出的代價也不小

物品$3,527

運費$1,020

海關扣稅$420

以上總共花了$4,967

收到貨心裡雖然開心,但總花費超出我的想像,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因為我是找代買從日本寄EMS回台灣,所以費用就很高

原本我有請一位代買報價給我,他是月底要去日本玩可以帶回台灣

報價就便宜非常多,但因為我急著要用,所以就沒有找他

所以若有打算找代買的,最好就是找自己帶回的,不要找從日本寄的會比較便宜。

 

 

123  

2015/4/7

這一週為了小寶要開始嚐試副食品,只能趁他晚上可以較長的睡眠趕緊收集資料做功課

第一個參考的對象就是鼎鼎有名的小雨麻

尤其是看到她介紹的百靈攪拌棒,就讓我整個人發瘋似的一直到處尋找可以買到的方式

老公太了解我,一但我下定決心要什麼,就再也容納不下其他廠牌的建議

幸好日本還有在賣,所以我請代購幫我寄回

價格因為含運費所以十分不可愛,比國內可以買到的起碼要多付出一千多元

但想到它是波蘭製的,就可以打死一堆現有廠牌吧(其實我只是在說服自己花這樣的代價是值得的....)

我買的型號是Brown Hand Blender Multi Quick Professional Mr5550MFP

這款型號少了碎冰盒,不過家裡有一台馬力超強的果汁機,就暫時不需要另外碎冰盒了。

 

 

 

braun02.jpg  

它附的三組刀片是用來切片切絲用的(另一個功能我要查一下)

本身有六個功能(歹勢,我日文不通,完全是看YOUTUBE教學亂猜的)

1.打成泥

2.混合

3.絞碎(太好了,可以來做牛肉肉躁)

4.打發、泡(大概是像蛋白打發,烘焙用)

5.切片

6.切絲

braun_hh_table_revised._V138478013_.jpg  

 

braun01.jpg  

 

 

真的好期待攪拌棒寄到~寄到時再放實機照上來

不過我最感激的還是YEN啦,他對於我這瘋狂捨近求遠的行徑很包容

也開始催眠我買這款不會虧啦,因為他說:

"和一般台灣可以買得到的差一千多其買還好啦!買自己真正想要的比較重要!"

(真是愛死YEN了!)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