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17歲時,我有個閨蜜熱愛小說,買了數十本愛情小說,

但因為閨蜜的母親會生氣閨蜜不唸書,所以總是會把她的收藏拿去丟,

於是她就暫放我家,等風頭過再拿回去。

 

記得那量應該有30~40本,依我這摳門的個性,有免費小說當然要趕緊看,

記得平時是看2本,星期六日的話是一天看4-5本,

就像追劇般,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是為何而看?就算眼睛酸得要死也要看完。

 

後來閨蜜將小說取回時,我已是黑眼圈,

覺得已經將人生中可以看小說的熱忱都用完,這一生對小說已沒有慾望。

 

最近有天滑FB時,看到廣告在推APP的線上小說,截取的一段小說內容,

讓我馬上就對故事有興趣,

它是大陸的長篇網路小說,書名有人翻叫醫妃傾天下,有的叫權寵天下,但不管是哪個,

我就記主角叫元卿凌和宇文浩。

雖然內容很老套,因為靈魂穿越附身的古代,個性和技能的轉變讓男主角越來越愛女主角,

而高超的醫術也讓女主角慢慢的結好緣,也有了很多人的支持,

雖然現在還在連載中,不過期待它更新是我每天最重要的事,

還不錯的網路小說,喜歡看連載小說的人不妨看看。

 

2021/1/2 棄文

可惜一開始那麼好看的穿越文,

最後變成家庭旅行記錄,包括女主角的家人可以到古代旅遊,

男主的親朋好友可以到現代就醫和採買房產....

嗯...真是比扯鈴還扯,只好放棄它了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