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00013l.jpg  

記得上個月因為在看TANITA體脂計的資訊時

偶爾和yen講到計步器的事

那時隨口一說"原來TANITA有計步器耶,好想要一個,這樣我就可以知道自己每天走多少步了"

沒想到隔了幾天,YEN跟我說他跟團購123買了計步器

真的令我又驚又喜

心裡真有種想哭的感動

YEN總是默默在一旁聽我嘀咕

暗暗的把我的需要記下來

今天我別上計步器,一定要天天萬步

給YEN一個苗條的太太

這台計步器外型很可愛

闔起來時,是長得像甲蟲

 

 

IMAG0862.jpg IMAG0863.jpg  

裡面可以調整靈敏度

共三段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我老公用的是第一銀行送的

他走五百步,我的計步器卻是一千步??!!

難道我的是歡樂計嗎?哈

即使如此的歡樂計

我上班一整天下來,到晚上了不起也才一千出頭步

可見一天要一萬步可說是要特別的找時間或找機會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