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學長轉寄了一封有關於最新詐騙手法的信件

 

我覺得很有用,所以也將這封信轉寄給通訊錄中的人

 

包括之前去協會受訓的學員

 

雖然只是因為課程的關係彼此留下E-MAIL

 

我覺得反正寄一下也無所謂,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不過今天卻收到了二封學員的轉寄信

 

內容都是輕鬆小品,我也很高興雖然對方也對我沒印象

 

可是也給陌生的我一個回應

 

只是我想到昨日我跟學長說,他寄的那封信很受用

 

他回我說,現在資訊很多,他通常會過濾一下信封,寄有用的資訊出去

 

不然平時轉寄一大堆,也很容易被人忽略

 

我真覺得學長說的沒錯,其實在按下轉寄鍵時

 

想想這只是順手還是希望接收的人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