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874.jpg  

這是YEN第二次從辦公室帶回來的小點心,

一看到那精緻的紙袋和禮盒,

就馬上想起那天然不甜膩的手工果醬和調味過的堅果。

 

裡面有三種口味,

1.焦糖胡桃

  胡桃是我最喜歡的堅果類,

  之前我常在COSTCO買來自己烤,這款加了焦糖的胡桃雖然很香,

  不過不嗜甜的我還是覺得甜度太高。

nEO_IMG_IMG_5875.jpg  

2.鹽烤堅果

  這個口味不僅我很愛,小孩也超喜歡的,一口接一口吃,

  我都會提醒要咬碎再吞下去,

  罐裡每一顆腰果都很完整飽滿,店家很用心,

  不會把碎掉的裝進罐子裡。

 nEO_IMG_IMG_5876.jpg  

3.櫻桃果醬

  我最喜歡拿烤得熱呼呼的鮮奶吐司,搭配這酸甜的果醬,

  再搭配咖啡或者自己泡的鮮奶茶,一整個幸福感提升。

 nEO_IMG_IMG_5877.jpg  

 不論是送禮體面以及口味,都滿值得推!

nEO_IMG_IMG_5873.jpg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