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png 14.png  

倘若英國倫敦是個溼冷陰雨的城市,

那麼台北也堪稱是臺灣的倫敦,

時常突然下雨,又突然天晴,但最讓我不爽的是,

老是在我穿運動鞋時遇到爆雨,整個襪子、褲子溼透;

然後穿拖鞋出門時,就來個熱呼呼的大太陽,

所以在時尚繁華的信義區,在大熱天下看到一個穿室內拖鞋的鄉巴少女(?)在人行道上走路,

不用懷疑,那就是Chi我本人。

 

也就是這今年如此多變的天氣,五月期間就淋溼了二次運動鞋,也洗了二次運動鞋,

重點!我在台北只有二雙專門外出的運動鞋,所以當它們都淋溼時,我只好穿室內拖鞋出門。

 

國內的雨靴我聽過的也只有Hunter和Joules,

價格也沒有很可愛,加上覺得其實滿少真正遇到下大雨到要穿雨靴的天氣, 

所以先前買了個淘寶超級不防滑的鞋套想說方便攜帶又不怕鞋溼,

結果第一次穿就差點跌倒....

 [CHI分享] 2019年初次掉到屎坑的網購,超級不防滑的淘寶防水鞋套

 所以也徹底看清還是穿正統的雨靴吧...

 

只要一說到雨靴,第一個印象一定是英國超知名品牌HUNTER,

如果在Costco有HUNTER的鞋子,一定是秒殺,不會有存貨輪到給我挑,

但平台上的價格實在太貴了,買不下手,

台北是臺灣的倫敦的話,為什麼英國貨來到臺灣卻那麼貴呢????

找呀找到,居然讓我找到一個英國購物網站,

Country Attire

https://www.countryattire.com/

裡面有Joules、Aigle、Hunter、ARIAT、MUCK BOOTS....等品牌雨靴,

01.png  

JOULES的短靴英磅26.21就有了,中筒靴英磅33.71, 

而HUNTER的鞋子也從英磅37.46開始就有了,有些美美的短靴賣得還比美式賣場還便宜,

實在超級划算的啦!

02.png  

只是,好看的鞋子可能尺寸也沒有很齊,但樣式很多,

每一雙都是最佳的美神,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想要的鞋子,

只是要煩惱荷包給不給力就是了。

 

一開始我是挑HUNTER,因為我也只知道這個牌子的雨靴,

HUNTER BALMORAL II SIDE ADJUSTABLE 3MM NEO WELLIES

03.png  

 

這雙鞋是HUNTER裡,我最喜歡的一雙鞋,但後來我還是取消訂單,

因為我後來看到有討論說,HUNTER的高筒鞋不適合腿短的人,

加上這雙鞋的價格還是有點偏高,所以我還是放棄它了,

截圖是希望記得這雙雨靴給我的驚豔及捨棄的掙扎.....

 

廢話不多說

首先,先進入Country Attire首頁,

挑選好要的物品丟入購物車後,

就會有要輸入名字及寄件地址的資料,

記得上中華郵政地址中譯英,翻轉一下地址。

 

 

04.png

 

 

 

 

 

05.png

 接下來會有購買超過台幣三千可能會有關稅的提示,不過我覺得可以碰碰運氣,

因為國內的正品都不只這些錢了。

06.png

要可以追縱貨物且快速到達,要再加英磅6.95,

不加的話也會寄到,我自己是有加的,想說已經受不了雨天了......

07.png 08.png 09.png 10.png

 

以上,是不是非常非常簡單呢!

但是,就是那個但是!如果下了單後又三心二意想反悔怎麼辦?

當我一看到原本訂的HUNTER高筒靴可能會因為我的短腿穿起來不好看,

我除了馬上在網頁寄訊息給客服外,

還在英國的營業時間立馬打客服電話,告知要取消單號。

 

本來我也很擔心打到國外聽不懂英文又萬一要轉接來轉接去怎麼辦!

幸好客服電話沒有需要轉接,只有接通和不接通的問題,

客服的英文我也聽不懂,反正就說我要取消單號,只要單號唸對,單項唸對

客服也不會核對你的身份,馬上就做取消動作,

再進去系統看就把單子取消囉!

 

11.png 12.png  

11.png      

 

至於退換貨,我還沒遇到(也不想遇到)

非常期待收到雨靴,收到再放上分享。

 

2019/5/31

 01.png

02.png  

5/28下了二雙雨鞋的訂單,另加GPB6.95快遞費,5/31就收到貨了,實在太快了吧!

想說第一次花那麼多錢購買,再加上近期內好像都會下大雨,

就加點錢早點到早點享受囉!

我買的是以下二雙鞋

Joules Print Women's Wellies - Navy All Over Floral

09.png    

哈哈,我承認這個花色實在太花俏,

YEN一看到也說幹嘛挑這種花色,應該挑素色點的吧...

但是便宜的已經沒我要的尺寸,

太貴的又買不下手,想說也不是常常必須要穿出去的功能,

就能用就好囉!

(事實證明我挑太大了,其實我心儀的樣式是有自己合適的尺寸!嗚!)

05.png

06.png  

08.png  

 

 

 04.png  

Aigle是我從一篇雨靴介紹看到的品牌,

它穿起來的感覺很軟、很舒服,

當然我尺寸也是挑太大了,也只能盡量穿厚一點的襪子。

後來我再查Aigle這個品牌,還滿受好評的,

有點遺憾長筒的沒有買這個品牌,

現在Country Attire也都剩下高單價的雨靴,

這二週若是沒有風的雨天,我都會穿這雙出門,好走又軟!

07.png  

不適合穿隱形襪!走路時會磨到腳,

穿船型襪比較剛好哦!

 

心得: 

雨靴尺寸的挑選,我參考一些網友的心得分享,

有的分享是說要拿比平常大一號的比較好穿脫,也比較不會悶,

加上我是粗腿女,也是滿擔心雨靴會卡在小腿XD。

所以我拿UK4=37本以為是很合適,

試穿的心得是UK4真的是太啷了!

 

還是拿平時自己穿的尺寸是最適合的.

而且若是短筒的雨靴,本來就沒有穿脫的問題,

長筒的話,就依個人習慣,

我的感覺是穿長筒一定要穿長襪或塞長褲,

不然小腿一定很會溼黏,穿脫也會不好穿。

像Jourles這款可調式的,就覺得不需要為了小腿圍去增加一號,

然後重量還滿重的,有點硬。

 

Aigle的短版鞋,我個人是覺得超級好穿的,

唯一的遺憾也是我尺寸挑得太大了,有點啷啷,

但很軟很好走,腳踝也不會卡卡的,

倘若哪天還有需要雨靴,第一首選一定是選Aigle的了!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