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JPG  

今天真的是一個不幸中大幸的日子~

我的手機不曉得摔幾次了,

但今天失手掉下去,不曉得敲到什麼,

螢幕角左下角就有缺角,還有龜裂出蜘蛛線,

嚇出我一身冷汗,雖然它是老哥淘汰給我的二手IPone8,

怎麼說也是維修不會很便宜的東西,

趕緊撕開保護貼,幸好螢幕沒事,

晚上請YEN幫帶一下小孩就衝去換,

價格當然不便宜,一片保護貼要一千多元,

可以買一個小電鍋或一雙雨靴或一套magformers的磁片了,

心裡痛歸痛,還是很慶幸不是大損失,

也滿驚訝這麼薄薄一片的保護貼的受力可以這麼大。

記得去年剛去貼了小豪包膜的保護膜和透明殼,

隔天我白痴一邊拿手機一邊綁頭髮,手沒拿好,

手機從約145CM的高度掉落居然沒事,

那時就滿驚訝的,如今再加上今天減低我大損失的例子,

我已經變成小豪包膜的忠實信徒囉!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