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個多月來因為要照顧寶寶,有時要添購什麼東西大都是跟團或上網網購。

除了跟酪梨壽司幾個拚圖團、童書團,收到的東西有質感(但也貴俗俗),

或者是購買有品牌的物質外,其他像在淘寶以及奇摩購物都買到不是很喜歡的東西,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即使退貨還是轉賣都很麻煩。

  

今天我收到在奇摩買到的哺乳巾,整個人都傻了眼,

跟在網站上看到與實物的落差實在太大,

JoyBaby【FY002】美國BALBOA款 哺乳巾 餵奶巾 餵奶衣手推車披風 授乳巾寶寶睡毯

照片裡的布料會反光,顏色對比也比較明顯,肩上的調整脖圍長度的扣環是金屬,

但收到後布料一般般,但是純棉的沒錯,沒反光,扣環是塑膠的。

原本想說踩到雷就算了,再買一件其他有人推薦有品牌的試試看,

赫然發現JoyBaby賣的花色跟美國牌子Bebe Au Lait幾乎很像,

放在網站外國媽媽的照片也是用Bebe Au Lait的,當然肩頭上的牌子秀的很模糊。

 

這個就犯了我的大忌了~

我最討厭買仿品,而且又是面積那麼大的!

我寧願買沒聽過,但至少是不會與大牌相衝突的物品,

不要有那種傻傻帶出來,然後被人家說:咦,這個哺乳巾怎麼跟XX牌好像,是仿的嗎?

  

當我沮喪了好久後,也開始反省一下自己了。

我承認自己確實很挑剔,但我覺得付出去的代價若沒有得到一半以上的價值也實在太扯,

我沒有很喜歡實體店面也是因為很容易因為店家若太殷勤介紹會不好意思推掉,

也會感覺那種硬被要掏出錢的感覺。

可以自在的瀏覽物品、在照顧寶寶空閒之餘去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想是網路購物對我最大的魅力,

但幾次的失望再失望,實在是已經心力交瘁了。

最對不起的還是YEN,因為他總是因為希望我得到喜歡的東西而開心,

總是幫我買單,但一再再的看到我在打開包裝的一剎那變了臉色,想必他應該是更沮喪吧!!

 

心情真的很煩~希望這次退貨可以成功,

買到不喜歡的哺乳巾,唉!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