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快二個星期晚上都睡不太好,

昨天去看牙醫,牙醫說我牙齒磨損的很嚴重,應該是有晚上磨牙的習慣,

簡直嚇死我,我第一次聽到說我會磨牙,YEN都沒聽過我磨牙的聲音呀!(一方面也是他睡得超沉的,連小寶大哭也不會被吵醒)

上網GOOGLE一下,很多人都說磨牙跟壓力習習相關,甚至磨牙=睡不好,

加上真的很明顯的頸肩痠痛,之前睡小枕頭更慘,手指頭都會麻掉,

這時我就好想念媽媽送我的記憶枕,陪伴我睡了快十年的枕頭。

在10年前,一顆枕頭2,500應該算不便宜吧,但好好睡,可惜我不知道牌子是什麼,想再買也找不到,

每次回小窩,YEN都說要不要把枕頭帶回員林睡,我都說不要,因為總覺得帶回員林,好像就不會再回到小窩了,

賣場買的柔軟度我又不喜歡...........真羨慕YEN這種易睡的體質。

下回有回小窩再把愛枕帶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哪裡有好睡的記憶枕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