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乳妹是隆乳妹 拍過今天我最美--蘋果日報 20141107--YouTube


今天我最美 2014-08-30 宸宸--YouTube

藍營有個被揶揄為"靠爸一族"的連勝文,其實綠營也不遑多讓,

前立委余天之子余祥銓,經常也擺脫不掉父執輩餘蔭的包袱,

究竟是他們不夠努力?還是環境逼迫著他們不需要去努力?大家或自有公評.

近兩天余祥銓的新聞再次浮上新聞版面,原來是交往中的女友周伊宸,

本來就有個飲料業李姓小開男友,故疑似是當了小王還不自知.

余家雖一再的澄清該名女子的清白,但不料今天周女現身說法,

認了和李姓小開的戀情,間接的也否認了和余祥銓之間有男女交往的關係,

儼然重重打了余家人一巴掌.

(唉...有時候覺得靠爸也就算了,但靠爸還靠到給家人惹出那麼多爭議,也未免太超過了吧...)

  

當然,他們的戀情,我倒是沒啥興趣,只是頻頻看到類似的新聞,心中直是會想:

"這是個具有公共價值的新聞報導嗎?"

記得曾經在某篇文章和網友有過一番留言論戰,

當時那位網友對這般質疑的回應是:

"也許您認為不重要,但別人認為重要呢?換言之,公眾性與否並非一個確切的概念"

對此,我的想法認為:

"公眾性或許是個混沌的概念,但公眾人物泰半有個普遍性的判準認知"

是故,當一篇報導出來,大家普片會去質疑的說著:"這傢伙是誰阿?"

就代表著該主題中的主角,其公眾性根本就不足以登上媒體這個第四權.

以這個事件為例,余祥銓是前立委之子,公眾人物的形象無庸置疑,

故疑似當上小王的花邊新聞報導一下,增添一些娛樂版的版面也無傷大雅.

但記者進一步的去起底周姓女子的過往,起底他疑似修容隆乳的今昔對比,

以周女為主題的報導內容,基本上就一點都沒有著公共的正當性,純粹就是一個無謂的八卦.

最後真正得利的,不是全民,而是報導中的當事人,

畢竟,我想在今天之前,恐怕大家根本就不知道"周依宸"是誰,

但經披露之後,幾乎是全國皆知了吧...大概過不久,可能就會宣佈踏入演藝圈了吧!


小茉莉「姦」出運 代言費70萬元--蘋果日報 20141106--YouTube

想想小茉莉的模式,從"我要強姦你"後代言費三級跳的趨勢看來,

對於類似八卦宣傳技倆的行銷特效,還懷疑嗎?

 


今天我最美 2014-08-21 李萱--YouTube


今天我最美 2013-09-19 李萱--YouTube

(信手拈來,隨手上youtube搜尋"今天我最美",

就發現光是這位女生,就先後上了兩次版面,職業還是個"節目助理",根本就是個演藝圈的人,

如此"職人裝素人"的現象,在這個單元中,可說是經常性的上演著....)

想想,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已經造就過多少類似的準藝人出道了阿?

 

 

早期,或許還真會有些"野生捕獲"的清秀佳人,純粹就是提供給讀者們洗滌心靈之用,

畢竟在現今到處充斥著塑化劑過量的"照騙"年代,"清秀"儼然已經成為可遇不可求的氣質.

但如今,可以看得到的,是各式各樣的經紀公司,透過與今日我最美單元合作的方式,

爭取著曝光亮相的機會,幾乎所有上版面的女子,都是背後有著經紀約的準藝人,

要不就是假臉假到爆的添加假面人,力搏著受矚目,爭出道的機會.

如此,記者朋友便宜行事的找經紀公司合作,倒也樂得輕鬆,

而經紀公司同樣也存在著上報曝光的誘因,互蒙其利的結果,

卻完全悖離了當初開闢這個專欄的立意,實在讓人參不透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我倒建議還不如出個"素顏我最美"的單元,

讓這一些平常習慣了柔焦,放大片,假睫毛,美肌,自拍神器等塑化劑的假面女,

用真正的大素顏來見人,相信該專欄應該會更引發熱議才是.


今天我最美 Uyi 32D 25 35 2014年03月18日--YouTube


今天我最美 Uyi 32D 25 35 2014年06月27日--YouTube

(這個也是,同年三月和六月,兩次登上今天我最美,美不美大家自有公評,

如此高頻率的上榜,倘若背後沒有著商業因素在運作,偶發的可能性,還真是比中獎券還難吧...)

 

PS:有時候覺得蠻可笑的,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醫美相當盛行,

醫美診所的月營業額甚至都可能是上百,上千萬起跳的,

但有趣的是,放眼台灣的所有女生,尤其是演藝圈,卻幾乎沒人承認自己整過型,修過容,

豈不是相當的矛盾麼?

這般現象,就好像是警方查緝掃蕩私娼寮時,

旗下小姐總會說著自己是第一次下海,裝在室的一般,十足的假掰...

 

延伸閱讀: 

但願這真是個例外.....分手妹

無所不在的行銷手法---論"新台灣之光"林育群效應

"偽素人"當道的年代--網路時代下,究竟還有甚麼不是"商業"

"抱抱妹"許恬瑜上街愛的抱抱募款旅遊基金恐違法

美女主廚謝佳軒(萱萱)陳年露點裸照遭起底,認了

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 真愛無敵? --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祝福?還是假言廣告的炒作噱頭

9℃絲襪妹王宣爆紅--究竟是台灣模特兒滿街跑?還是早套好招的行銷術呢

吳憶樺擁吻中天女主播鄭亦真?--跑新聞如此犧牲,也算一絕了

nono 辜莞允 裸照外流? 炒作or受害?

神魔之塔 氣質女神 小雪 (莊詠惠) 遭散布裸照--網路時代,隱私還是別露白 

"雞排妹鄭佳純"大戰"網路神龍Z9大神"--正妹網路行銷的五十步笑百步

"雪菇炒甜不辣"(神魔小雪+nono辜莞允+劉甜甜+江小辣)--省思裸照風暴背後的遠因

"救人是我的工作",慈濟正妹護士(阿喵,王珮珊)路過男子墜樓現場,加入CPR急救--[人文省思] 

小茉莉(陳瑀希)在元和雅醫美診所硬上花美男 大喊:我要強姦你--記者可真會標題殺人--[時事評析]

主播楊伊湄情定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楊仕安--醫美之亂--"鄉民女神"現象的觀感--[時事評析]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