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生活要告一段落,

雖然要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安排一切,

但幸好也找到貴人。

搬家真的不是一個人可以辦得到的事,

而讓新的住處、辦公室能夠舒適,要感謝各行專案人員幫助,

趁有空時,整理一下這二個月來接觸過不錯的好廠商。

 

這篇是2021.4月底的文章,現在才發表,我是懶鬼.....

1.推薦的搬家公司-南北跑_腳勤搬家

這是在PTT上一致好評的搬家公司

ptt ID:

老闆是風趣的大哥,帶領一夥有熱忱的年輕人搬家,

尤其是我們家公司,又要拆傢俱,要搬的東西又大又單價貴,

老闆說他們搬得壓力很大,但辛苦歸辛苦,

我們辦公室的東西整整搬了五趟才搬完,

老闆在搬家時也會說些玩笑話,在當時極苦悶的心情也算是半挖苦的好笑;

例如破舊辦公室擺17萬的冰箱和2X萬的按摩椅,

辦公椅一張一萬多,一整個不協助之類的話XD,

結果我同事回說,這樣才突顯落魄感,很好笑。

 

2.水電師傅-王任宏 

  可電聯0968537294或加line:yesjenhung王先生

解決:1.廁所飄菸味

       2.廚房飄菸味

       3.電線拉線

王師傅是一個很有熱忱、古意的年輕人,

原先辦公室的廁所有很重的怪味,我的判斷是菸味,

但房東和冷氣師傅判斷是霉味,但不管是什麼味,

都讓人在辦公室待不下去,

王師傅是主動在PTT回信給我的,

他花了一整天幫我把廁所的天花板小心翼翼一片片的拆下來,

把廁所管道間整個封好後,再把天花板組回去,

完全沒有破壞到任何東西,也不像其他估價的說廁所沒維修孔,所以要全拆重補天花板,

施作的方式也是日後好拆,方便復原給房東。

從王師傅來施作後,廁所的怪味再也不明顯,

雖說沒有百分百沒有,但是只要開個窗通風就沒味道。

後來隔一個月換廚房有飄菸味,

call王師傅來很快的來勘現場,發現是天花板有破洞,

很細心的把所有可能會讓味道飄進來的縫隙都填補好,

要給他費用,他還推辭,一直說這是保固,

真的是很古意的年輕人。

 

3.鋁門維修-老德鋁門窗

 厲毓璽 0918-076137,02-89858023

   有的人會覺得鋁門壞了窗戶壞了,那就不要去拉就好,

 但是門呀窗戶呀,不好拉會讓人不想使用它,

   可是就變成必須要放棄一個空間,或者是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

 老德鋁門窗是PTT介紹推薦,不僅價格合理,而且那幾十年老舊的鋁門輪子,也能快速找到替代的材料,

 換完輪子後的鋁門,陽台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我就可以把雜物往那邊塞了,哈哈!

 很推老德鋁門窗!一個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