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ce It!!是我很喜歡的小遊戲之一

我對憤怒鳥其實並沒太多的興趣

相對之下,yen就很納悶我為什麼喜歡這種Doodle Fit、Slice It及Where's My Water?這種遊戲

買了很多付費了,但我永遠都是那幾種類似的在玩,令他十分沮喪

 

  

相較NumberLink,Slice It就很大方的,只要每個關卡破關就送一個HINT

不過我當然也是都沒有用到,累積了上百個HINT

個人覺得要切割出五顆星並不會太難

難的是切出Perfect,而且是在玩了幾十個關卡切割出Perfect後才知道有超越五顆星破解

只是手殘呀~還是不太會操作

以下就PO出幾個自己難得成功的嘉作吧!

 DSC_0130 

DSC_0131 DSC_0132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