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69.jpg

在今年母親節這天,還是準媽咪的自己也收到母親節禮物了!

是YEN代替小寶送給我的防電磁波托腹帶

剛好趁母親節檔期再加有會員卡稍稍可以減點價趕緊下手~

不然原價實在超不可愛,就算是網路二手最多也是原價的半價,也是貴森森!

其實不用這麼早買托腹帶的,但天生厚片人的我才12W而已,

就被店員誤認為5個月,實在太誇張

有時還會超緊超硬,嚇到我以為是宮縮趕緊去看醫生,後來醫生證實是脹氣+宿便。

 

 

總之,這條托腹帶的黏性還滿強的,不過我不太會用,有時都會覺得是束到肚子

而不是撐超來的感覺

標榜防電磁波讓我這個天天要抱著電腦工作的人很安心,

而且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加了托腹帶會讓不小的肚子看起來更巨大

出門搭車或使用博愛座身份可以毫不可客氣,對腰的支撐也算夠

若說熱的話倒也還好,雖然我沒用過其他的牌子所以無從比較

只是從防電磁波和母親節打折買下手而已,

若想添購的準媽咪們,還是可以多參考比較哦!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