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構台中小窩時,就打算留一個房間做小孩的遊戲室,

考慮到二寶還小,走路跌跌撞撞的;冬天又怕他們坐在磁磚上玩會太冷,

又很不喜歡舖固定式的什麼舒適毯(其實就是塑膠地墊不是?)

於是就看著網路教學,自行在gmark訂了Caraz 1+1墊,尺寸我是選擇140*200cm.

也還滿快的,大概二個星期就到貨,還很幸運的沒有被收關稅。

 

原本我自己就有140*240cm的Alzip,我很喜歡Alzip墊子的偏硬支撐感,

前陣子因為外面的皮套老化,花了一筆差不多可以買Caraz 1+1的錢買皮來更換,

我個人覺得,二者踩起來的支撐感,Alzip比Caraz多一點點,但只有在9分與10分的差別而已,

但是價錢的話一片Alzip可以買二片Caraz,

泡棉的形狀感覺是Alzip的蛋型泡棉感覺很屌很科技感,但若都用外皮包起來,就看不出差異,

(我個人是覺得ALZIP的泡棉還是較優)

畢竟接觸皮膚的還是外層那個pu皮,所以pu皮的品質還是大過泡棉。

caraz的pu若哪天老化了,也不知道有沒有得換,

依小孩需要的程序,一片用個6、7年是跑不掉的,

也是滿害怕哪天又爆出韓國什麼品牌塑化劑超標的新聞,父母又變成毒害孩子的凶手....

 

這種四折的墊子,還是比較好清潔,最好一週起碼立起來一次,

以免溼氣太重讓地墊發霉,要隨時變換形狀收納也很方便,

有了地墊後,也比較不擔心孩子跌倒,或者地板有點溼滑倒,

預算有限的話Caraz是不錯的選擇.

200*140我是覺得太寬了,有點不好利用,

下次再回購的話,我應該會去買最小的尺寸,去補小面積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az alzip Caraz 與Alzip比較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