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家電是不是會互相說悄悄話,居然一起約好罷工!

先是陽台的升降曬衣架控制器在我大洗床單後居然沒電,

只好墊椅子爬高晾,還不小心打到眼鏡,配好不久的眼鏡硬生生摔到地上。

然後是用了快六年的irobot 330宣告壽命終止,

再來是專用吸桌上和床上頭髮的dyson V6 mattress罷工,

紅燈的指示燈閃個不停,GOOGLE一下原來是電池壞了,

網路教學說鋰電池最好每天就插著電,不要等放電過頭再來充,

想到我好像好幾個月沒幫dyson充電,可能是這樣GG的吧....

而且今年才剛過保固,看到原廠電池一顆要好幾千,整個臉都綠了;

看著一天天灰塵越來越厚的地板,再加上產後掉髮,

孩子們只要在床上滾個一圈,就像豬八戒遇到蜘蛛精一樣,

全身沾滿了頭髮,纏住了小兒小小的手指張不開,長一點的幾乎都繞了脖子一圈呢!

 

這幾天的夜晚都在為了要挑同型號的IROBOT 380T,

還是要買有回充功能的掃拖機器人在抉擇。

原本我是很喜歡irobot300系列,因為我很討厭洗抹布,

尤其是沾了一堆頭髮的抹布,

所以我在使用irobot 300系列,都是用除塵紙來代替抹布,

用完就丟,但並不是地上的頭髮是可以100%的被黏走,

也常常因為卡在辦公室用椅腳而需要救援;

所以我對那種有集塵盒二用的掃拖機器人很有期待,

或許頭髮都被吸走的情形下,洗抹布可能不那麼可怕的事,

但是噪音和吸到像紙屑或小塑膠片的聲音也是挺恐怖的,

最後我還是會以irobot 300系列為主要考量吧!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