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9.jpg

(不知大家覺得我們家的小寶像誰呢?說實在的,自己也看不出來耶...)

2014/7/3

一直很期待的高層次超音波日子終於來臨

今天我和YEN提早半個小時就到榮總七樓的超音波檢查室外等待

原本我以為幫我檢查的會是產檢醫生,但原來是產科主任來檢查

都怪自己沒看好時間,太早到,所以等前一位孕婦檢查完後才輪到我

其實陳威志醫生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推,第一次看到他盧山真雙目(戴口罩)感覺滿親切的

因為吃完中餐後隔了二個多小時,小寶的腿很有活力的踢著

但右手就是一直靠在右臉,臉也貼著胎盤不給看,或許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1,1,1,24.jpg

其實高層次沒有我想像的全程都是用4D的影像,就是會有肉色的那種

比較像一般超音波黑白的那種,沒有醫生特別解說,實在也不知道那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反正醫生說正常最重要了,而且可以有較長的時間觀察小寶是比較新鮮的事吧

事後醫生會把拍的照片給我們,所以要自備隨身碟哦。

高層次超音波我在二個月前就預約了,不早點排根本排不到

自費金額才二千元,很親民。 

 

在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過程裡,出現一個小插曲

中間有一個女性走進超音波檢查室,完全無視有孕婦和醫生在進行檢查,

逕自的就拿起對講機打個人事室,原來她是一個大學畢業的研究助理,要離職了

問人事室她有沒有簽合約之類的(都大學畢業自己有沒有簽約都不知道嗎?)

還在抱怨新來的人都不用學超音波,我真想跟她說:妳要不要學干我什麼事?

不學就早點離職吧!!

剎時氣氛變得很尷尬,醫生話也變少了,好像整間檢查室都在聽她講離職的事

本來想說應該一下子會離開吧,沒想到那位員工越講越聊開

我就直接跟醫生說:可否請她出去,我對她要不要離職實在沒興趣!

醫生也很配合的請她出去,還叫了好幾次她的名字,她才回過神,悻悻然的走出去

實在是有夠不尊重別人,不尊重自己

要運用公資源來問自己的私事,好歹也看一下有沒有損台中榮總的專業形象

醫生的脾氣也太好了吧,要是我,看到屬下這麼不自制,老早就吼出去了。

搞到醫生跟她講完話,還問我說剛剛說到哪了。

 

摒除剛剛小插曲,其實過程都滿OK的,最重要的就是聽到小寶一切正常

希望媽咪的火氣沒有燒到小寶呀~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