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自認為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但今天,我還真是有些動怒了......
或許也是今天心情也很糟的關係吧!

今天,因著爸媽明天清晨要到日本旅行,
為了載他們去坐車,回家了一趟.
長年以來,爸媽一直都為了照顧爺爺奶奶,
幾乎足不出戶,鮮少有出國去玩的機會.
當然,他們出國,照顧兩老的責任就落在幾個叔叔身上,
我記得我說過,在阿公中風後,
很多叔叔都有所覺悟的分擔起假日照顧的工作.
但想不到那平日也喚不回的,
這一次又東推西扯的搞了些屁理由,
五天只願意分擔不到一天...
笑死人了...一樣是台南人,我都還比你們早回來,
一樣在同一個學校,老師還真的比學生忙喔....笑話.....

 
用了個甚麼堂弟要去參加運動會的理由,
拜託!!平日也從沒見過你們跟堂弟走在一起,
況且算算年齡,堂弟都該大學了ㄟ...雖然他還在念高中,
大學生自己一個人生活個幾天是會怎樣嗎?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們,
堂弟之所以這麼痛恨你們,
就是因為你們老喜歡用他當作不回家的藉口,
他是多麼的痛恨被當作工具使用阿...
做父母的可曾明白....

是誰曾說過:平日學期中比較沒空,寒暑假比較有空,可以回家....
編織了那麼多藉口,也掩蓋不了你們不想盡孝道的心虛,
我還是要說:用小孩子當藉口的父母,很可恥!!

當批則批,縱使是家人,我還是照批不誤..
我承認這篇有點衝,沒辦法,誰較我今天心情很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