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來真的是忙到不行

同事要生產又正逢一月扣繳,然後會計師來查二次帳

平時的行政作業也要照常完成

之前統計了一下,我的加班時數居然可以休一個月

真的是累死人了

可憐的yen,這三個月來我幾乎都冷落了他

假日也一直在弄公事

但可憐的我,整天黏在椅子上,偶爾想上個廁所,電話還一直響

回到家休息一下,仍繼續弄財報,

每天早睡早起,或早睡晚起,都不是很正常的作息

 

 

最難以忍受的就是飽受便秘之苦

拚命吃青菜、水果也毫無幫助

這個星期,又是一個三點多才上床睡覺的日子

心理、生理真是疲累到不行,躺在床上明明很累卻又沒法立刻睡覺

突然想到,這不是媽媽小時跟我說的晚睡或熬夜只會肝火茂盛嗎?

所以前天、昨天都盡量12點就睡

果然連續兩天都很順暢!!

哦!ya!

果然真的是晚睡引起的便秘

===========================

有時候會有些感觸.

過去的自己總是想把上面交待的事情全部攬下來做

往往超出自己時間和體力的工作量,也是想說咬緊牙關撐下去

但犧牲的卻是自己的健康以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或許該是適時的說:no..我沒法再負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