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82921  

有些記憶會淡忘

有些是0.15秒的畫面刻劃在腦海裡,一生也不會抹滅

記得2002的12月,第一次與yen的見面

在寒風中我吹著風等了遲到30分鐘的陌生人

進了餐廳時,他將自己的點的濃湯讓我喝了第一口,

那種流入胃裡的溫暖,我忘不了

 

 

愛著狗的我,在經過多年的掙扎

終於下定決心在2006的過年前,迎接新的家人

我們在交流道下,等著小狗的飼主將牠交給我

躺著箱子裡的牠,先是用著害怕的眼神看著我

而我輕輕的出聲安撫牠,牠由害怕轉為狐疑,又試著聞聞我的手指

那天牠身上的味道和令人憐愛眼神,我忘不了

還有很美的一幕,

好幾年前,在胖叮還沒過世前,牠最愛坐摩托車出去兜風了

那天下午,胖叮聽到摩托車的聲音急忙用胖腿把門推開

我呼叫著媽媽來阻止胖叮

我騎著摩托車往後看胖叮有沒有追上來

映入眼簾的是,胖叮坐著抬頭看著媽媽

媽媽摸著牠的頭說:胖叮不可以出門哦。

這一幕,至今回憶起來仍是鼻酸

我覺得胖叮好愛媽媽,媽媽好愛胖叮。

 

現在,讓我最珍惜的,

就是我最愛的男人帶著我最愛的小男生散步曬太陽

YEN從看到馬爾濟斯幼犬會驚慌失措的從樓梯跌倒

至現在可以帶著千千去散步,我真的好感動

這一幕的美麗也是我一生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