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EN的課業告一段落後
受到U.M的熱情邀約,我們搬到U.M公司安排的宿舍渡假一陣子
在紛擾的街道,及車水馬龍的道路
一道門禁森嚴的管制大門裡
竟是有如國外充滿一大片綠蔭及美式矮房的宿舍

原本只想在這個難得的機會裡過個幾天不一樣的生活
但即使過了大門外,是熱門的吃市
還是自己弄的食物清淡健康,也符合YEN現今的需要

一向對生活瑣事不甚在意的YEN在我透露出想買個二手冰箱
竟快速的注意到對街有家賣二手家電的電器行
再加上我阿莎力的決定購買(因為比價後實在太便宜了)
第二天就有座容量頗大的冰箱
而我們也盡情的帶了些烹煮的工具

 

所以囉
我開始了每天來杯美式咖啡和熱麥片當早餐
下班後,與YEN在廚房切切煮煮

雖然廚房不大,但有我、YEN及U.M
覺得很溫馨很快樂

今天,我加了個洋蔥和蕃茄當鍋底
和YEN享受了青菜火鍋
我的媽呀,湯無敵好喝

真的有種感觸
我不想當貴婦,也不希罕有傭人伺候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買健康的食物把冰箱填得滿滿的
在廚房親手烹調食物給愛的人吃,是多麼幸福的事^_^

話說回來

U.M對我們這麼會搬東西的行動力,真的是嚇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