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的半夜,我都在淘寶挑選一些小東西,

選擇性障礙的自己,往往付了幾筆訂單的款後,又後悔,

然後又重新下單付款,

來來回回的,終於發生憾事!

我付完一筆款後,在沒注意到已付款的訂單從未付款移到待出貨,

就順手跟其它放棄付款的單都取消交易,

以致發生我銀行已扣款了,但店家那裡顯示的是交易取消,

讓我整個超傻眼!

一直在淘寶客服和支付寶客服之間來回詢問,搞了一個小時才得到要打電話到台灣的支付寶客服....

而最吐血的是,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我真不知道這幾天自己是怎麼了....瘋魔了嗎?..

我已经付款了,但是订单显示“交易关闭”

亲爱的会员,感谢您对淘宝网的支持!

如果您已经付款,但是订单状态显示“交易关闭”可能会有以下两种情况:

1.您拍下商品准备付款的同时,卖家主动或者淘宝系统自动关闭了交易。

2.您已经提交退款申请,并且申请退款成功,钱款正在退回或已经退回您的账户,因此订单状态显示【交易关闭】。

 

温馨提示:

如果您发现银行扣款后订单为该状态,请不要担心,支付宝会在第二个工作日和银行对账,扣款资金会原路返回银行账户,退回时间:7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如您超过时效仍未收到退款,请支付宝热线咨询确认:台湾服务热线 (886)277054306

看到這個,我總算放心多了....剛剛一個小時的慌張真是不值得.

我真該消停些了...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