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從我哥那裡接收一台二手IPHONE 7,

心得除了一半是虛榮外,另一半是聽說IOS系統比安卓好用,

我自己的感覺是,手機嘛,都差不多,

但是IPHONE 7要花錢比較方便,

尤其是台北到處都有APPLE PAY,基本上只要有手機有帶著,

去超商或全聯,嗶一下就可以買東西,

也因此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存到錢了....(牽托)

 

但要是說覺得很不好用的地方,

就是沒辦法像安卓一樣,可以USB線一插就可以放檔案進去,

要透過iTURNES,而我最不會的就是研究這些應用軟體,

所以長達很久很久的時間,我沒有用手機聽音樂,也沒有將手機的照片輸出,

當累積了很多幾乎N千張,要執行輸出的動作時,都會當機,

所以也只能無奈的繼續累積照片在手機裡,

平時有些想分享在BLOG的有趣事,也因為照片弄出不來而作罷,

因此我也變成沒有創作力的人(也是牽托)

 

當某日在COSTCO逛到PNY DOU LINE 128GB OTG雙頭隨身碟時,

本來覺得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隨身碟,

仔細翻到背面看說明,才驚為天人!

它是可以將電腦裡的想要看的檔案、音樂、圖片放在隨身碟裡,

然後插在手機,利用APP可以讀取檔案,

至於手機備份,它只能備份照片和影片檔案,其它型式的資料或音樂不會被同步備份,

但我比較傷腦筋的就是照片太龐大,其實手機裡也沒什麼資料,IPHONE也不給放什麼資料@_@。

 

加上COSTCO有無條件反悔的機制,所以3C白痴的我二話不說就刷付買下,

回家照指示安裝DOU LINK4的APP,還滿簡單的,一下子就安裝好,

然後花了幾十分鐘將照片備出來,非常棒!!!

 

只是我還不知道怎麼快速將手機裡的照片清空,也只能每天一點點的刪....

等哪天手機空間爆滿時再來煩惱吧!

 

PNY DOU LINE 128GB OTG對我而言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就是可以放一大堆音樂進去,小孩要聽時就可以即點即播,

比用我那台音響方便太多,所以我現在也用手機取代音樂,睡前放在頭床聽,

又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對於我這種iTURNES白痴,這簡直是個便利神器,

有需要的不妨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如石硯 的頭像
    心如石硯

    [心如石硯]yen&chi的攜手足跡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