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水果刀(牛排刀?)在我15年前初認識YEN一家時,就發現YEN家很喜歡用的一把水果刀。

它是鋸齒狀的片,不小心滑到手不會太會割傷,(因為我習慣切水果不用砧板)

但是在切牛排、硬脆的水果例如蘋果,

切軟爛的水果,例如水蜜桃、芒果、麵包

還有我之前做的烏賊包糯米飯,都可以切的美美的,絲毫不費力,

可說是一把超神奇的刀子。

 

平時我有在五金行或百貨、全聯、各大賣場都沒看過類似的水果刀,

今日心血來潮把刀子拿來書桌端詳,

原來它刀上有淺淺的雷射刻字,

CUTCO

1759 km

Olean NY

made in U.S.A

 

上網一查才知道這一隻刀子價格不斐,在Amazon一隻要38美元還不含稅,

平時我都隨便沖沖,不然就丟洗碗機,

原來它是一隻精品Table Knife,我對它真是太失禮了!

只可惜台灣沒有賣,得找代購幫忙從美國帶回~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