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刊登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jpg

(原文出處:民進黨親日的政治邏輯:針對台灣主體性的省思--[時事評析])

記得兩年前的新年文章中,自己就曾經對未來部落格的取向,

做了個自我期許,希冀能夠朝向更進階的"立言"來前進.

 

兩年過去了,檢視一下如今部落格的發展趨向,

儘管也陸續接了不少商業邀約文,但就"立言"方面的進展,

說實在還是頗有斬獲的...

除了一些固定的電影邀約外,今年也接獲了電子新聞媒體的合作詢問,

可說是達到了自己當初預期的目標.

基本上,對於電子媒體的邀約,我個人都是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網頁的文章都歡迎無償取用,只須註明出處即可,

畢竟這個模式可說是一種"互利":

媒體得以更益充實自己的網站,而自己藉此將所欲論述的理念,儘可能的傳播出去,

讓更多人看到自我的想法,坦白說也是我當初撰寫本部落格的初衷.

 

當然,未來進到公部門之後,基於保密原則,加上不期欲成為製造麻煩的大嘴巴,

也許很多工作上的事務,就不方便分享到部落格當中.

然而,從整個建構社會的願景來看,我還是具有相當的熱忱,

希冀把自己所感受到的社會脈動,透過文章分享給大家,

算是聊表作為一個公民的責任.

 

p.s.近來忙著工作與搬家,較無暇經營網誌,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