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 Jack Sholder

Writer: Jim Kouf
Stars: Kyle MacLachlan, Michael Nouri and Claudia Christian
Watch Trailer Watchlist Check In

 

這部片子是我在國中時在外公家看的,

因為是從劇情的中間開始看,而且居然是沒有廣告

便無從介紹該部片的片名,於是就在精彩的劇情中度過下午

記得當時的自己張著大眼目不轉睛的看著

 

隔天去學校時,還問我同學有沒有看到那部片,知道片名否?

同學說她有看,但也是從中間看,所以不知道片名~

 

直至15年後,有一次看電視轉台,看到慾望城市的劇情裡

剛好有個女的,在跟她前夫上床

但不知怎麼滴就很快結束,原來她前夫雖然人很好

可惜有早洩的毛病

正想哈哈大笑時,仔細一看那早洩前夫

那不是我小時候心中的酷酷斯文帥哥嗎?

  

Kyle MacLachlan在Desperate Housewives裡飾演Bree的丈夫Orson Hodge

中年了依舊是那麼斯文有氣質

於是又開始一股衝動想要找到那部片

並好好的再回味一次

無奈,該片的片名一直以來都是個問號

幸好,從PTT的MOVICE版發文詢問,才知道該片名叫

“THE HIDDEN”1987年美國出版的恐怖片

主角為KYLE MacLACNLAN(斯文酷帥哥)及MICHAEL NOURI

中文片名為"異形附身"

 

從其他網站上的介紹,因為這個劇情實在太好了,

所以在1994年又出了”THE HIDDEN 2”

據說非常難看~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該部片的DVD或VCD,

後來我男友(現任老公)幫我從小驢下載,感恩!

他一直搞不懂我為什麼對這部片就是那麼執著

剛好本人英文很爛,下載的都沒有字幕,所以我還是無法完成從頭看一次的心願......

希望哪天可以找到有中譯的片呀~

 

以下為劇情介紹哦~因為是從中間看的,前面演什麼我不太曉得~

 

內容一開始是警察局來了一位新調來的黑髮警探

主要是追查一連串的謀殺案

(其實是有壞異形一直附身在人的身上,當原宿主死亡時,它就會脫離原宿主去寄生在另一人身上)

警察局裡的一位甲探員便邀黑髮警探來家裡過夜

 

有一幕是黑髮警探看甲警探為了消除胃痛把蘇打丟進水裡,

蘇打便在水裡起泡泡喝下,而黑髮警探因為睡不著,

甲探員便把水及藥給黑髮警探,黑髮警探也照樣把藥丟到水裡

結果藥沈到杯底,黑髮警探還一直呆呆的拍杯底要把藥丸拍出來

 

在偶然之中甲探員從新聞得知其實黑髮警探早就因故(病)身亡

而黑髮警探是好異形附身而復活

他要來抓壞異形,因為壞異形在原來的星球殺了他的家人

後來壞異形是附身在一個政治家(或有名的人)

那是必須用火燒出牠的原形

那一幕黑髮警探翻了個滾用火燒出壞異形(好帥!)

然而二敗俱傷,而甲警探也重傷死亡

最後則是好異形附身在甲警探身上,過著甲警探的生活

唯一知道真相的,則是甲警探的小兒子,透視著這雙陌生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