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6.jpg

nEO_IMG_DSC_0007.jpg

隨著小寶寶出生在即,近幾日老婆開始出現失眠的症狀,由於自己向來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撰寫部落格文章,

往往頻繁的滑鼠敲擊聲,總免不了遭到老婆的白眼對待...

為了徹底的改善這般相互干擾作息的窘況,上網google一下"無聲滑鼠",結果...還真的有耶!!

看來這可能是很多現代人的共同問題吧!!>.<

以下來個小小的開箱:

 

 

nEO_IMG_DSC_0009.jpg

由於是中國製造之故,外包裝的盒子頗為簡陋,但沒關係...重要的是內容物.

nEO_IMG_DSC_0010.jpg

滑鼠本身採紅黑設計,主體的紅色部分仿製跑車般的鮮紅色,非常鮮豔亮麗.

造型上大小適中,兩側側邊還有內凹的設計,握起來頗順手,相當適合大男生的手掌尺寸.

nEO_IMG_DSC_0008.jpg

滑鼠左側還多了兩個按鈕,應該是作為電競遊戲的快捷鍵之用

nEO_IMG_DSC_0011.jpg

滑鼠無線連結的方式,非採用藍芽感應,而是得插上一個USB感應器做為連結的媒介,

我想這樣的設計,應該是為了省電之故吧!!

過去自己也曾買過一個藍芽式的無線滑鼠,但用不到幾天,就沒電了,耗電率相當高,

而這款滑鼠則是號稱一顆電池可以用至少一年以上,可說是相當省電的設計.

nEO_IMG_DSC_0007.jpg

有了這個滑鼠之後,從此夜半打文也不必擔心會吵到老婆與寶寶了...

 

PS:自己常在想:為何電競遊戲比賽用的滑鼠,必須要具備靜音的功能呢?

後來想想,當您在迅速敲擊滑鼠鍵補兵員的時候,倘若滑鼠發出聲音,

那豈不是就會讓對手知道您在進行甚麼謀略了麼?

唯有能夠靜悄悄的動作,才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完成理想的佈署工作吧!!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