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世界完全對稱日」快樂!!!

在昏昏欲睡的下午,收到這樣的訊息

「世界完全對稱日」快樂!

查了一下網路,原來所謂的完全對稱日就是以西元紀年裡,

日期的數字,左右完全對稱的日期,像今天如果寫成阿拉伯數字,

是「20111102」,這個日子反過來寫,也完全一樣,所以被稱為「世界完全對稱日」。

 

剎時,還真覺得今天真是特別的日子咧~

不,不只是今天

 

每天的日子都充滿了感謝和愛

可以在老公呼喚中起床

就立即有溫好的熱豆漿和烤好的燒餅

燒餅內永遠夾著我最愛的鮪魚和起司

 

  

燒餅、豆漿雖然是買回來的,

老公為了讓我起床時吃到熱騰騰的早餐

又要顧及到讓我睡飽

總是會早起去買再算好我起床的時間

再重新將燒餅熱過、烤過

起司也是自己加的

 

出門時,總是會將維他命和水果準備好、裝好

我總是一手拿到老公做的冰磚拿鐵

一手拎著水果進辦公室

在下午時稍餓時,一口水果一邊工作

 

在回家的時間,永遠都是提早到下車的地方等我

若是在女生不舒服的日子裡

還會有甜甜的桂圓紅棗茶可以在車上喝

 

原本,以為今天是一個平凡的日子,

但仔細想想,每天都不平凡

因為我的生活是由被愛被呵護所建構出來

它人的用心一點也不平凡

 

我不會說我"比較"幸福、快樂

因為我希望每個人都一樣幸福

 

願我所愛及愛我的人,能每天每天都開心^^ 要感激身邊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