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22

nEO_IMG_DSC_0020

nEO_IMG_DSC_0005

 

不知不覺的...千千已經七歲了~~

 

猶記得七年前,

是我與老婆在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口,一起從原飼主的手中抱過來的,

那時候他也不過才出生一,兩個月而已,一整個超小隻,

然而,正所謂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我覺得這一份接他過來的記憶,似乎一直存在於他的腦海中,

所以儘管沒有天天與之相處,

但每每見到他,他總是與自己特別的親近.

而自己也從一個見狗就跑的人,轉變成懂得與狗狗溝通與接觸.

 

 

nEO_IMG_DSC_0010

儘管有時候大家總說著他笨笨的,或說他常常有著很重的動物氣味,

但對於大家而言,千千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般,少了他還真是不行...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回他莫名其妙的走失了,

那時候老婆下班回家,我們一直在他比較常出入的地點尋找,但都沒有收獲,

由於千千會認我那台老式VOLVO940的引擎聲,

因此我們在晚上夜深人靜,店家都歇業的時候,

開著車子四處的在街頭逛著,希望能夠有著一線曙光;

開了許久都無所獲之際,正感到萬念俱灰而想找個地點迴轉時,

餘光看到了一隻眼神恰似千千的狗狗,沒想到真的就是他,

他居然跑到一個我們從沒到過的地方,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場景:

下著雨,我們趕緊下車把他抱上來,

他仍舊一副傻傻的樣子,殊不知我們是多麼擔心阿~~

 

有時候我常在想:

如果當天晚上沒有再開車出去尋找的話,

或許我們與千千的緣分也就到那時為止了吧!

所以說,從來就沒有甚麼天註定的緣分,

緣分呢...往往還是需要靠著自己的努力與爭取,

才能夠長長久久的繼續下去吧!

nEO_IMG_DSC_0015

今天偶然看到台灣又傳出有不良人士殺狗,販賣狗鞭與狗睪的新聞,

(我想那多半是要用來泡藥酒的吧...

實在不懂台灣男人在想些甚麼,滿腦子都是想壯陽想瘋了麼?

居然捨得傷害這麼可愛的小動物)

其實,我覺得儘管法律對這樣的罪行,多半是罰錢了事,

但我認為看著小狗狗殷切的眼神,而捨得殺害之的人,

心態之恐怖,絕對不下於那些殺人犯阿...

把這樣的人留下社會中,恐也是貽害大眾而已吧!

真人渣也....

 

 

nEO_IMG_DSC_0016

nEO_IMG_DSC_0017

千千~~下一個七年,我們還要時時看到你的笑容喔!!^^

nEO_IMG_DSC_0023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