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 孝琳-為你瘋狂《主君的太陽》 OST ( 官方MV版)--YouTube

自從去年底手術後,就發誓自己一定要改掉愛熬夜的生活習慣

不過最近有二部很紅的韓劇,我這個抗韓鄉民都不得不沉迷

不錯!好看的韓劇就是要努力免費看!!

在拚完了"來自星星的你"後,YEN說前陣子最紅的是"主君的太陽"

沒聽YEN介紹,還以為是朝鮮時代的劇本,原來是時裝劇。

連台灣八點檔世間情都加入了會看到鬼的劇情....只能說了無新意......

不過據說還提升幾%收視率,大概觀眾是很少上網族群吧!

 

  

星星劇還不會讓我夜以繼日的看,

但"主君的太陽"卻是讓我犧牲睡眠,吃飯看、坐車看

一刻都不能等待。

就"來自星星的你"貫穿整齣戲的我想全智賢當之無愧吧!

不論是因為初戀告白失敗所表達的情緒反應,

還是高傲的大韓明星,亦或是在電梯裡強忍思念情緒落淚的女人

都有不同面像

反倒是都敏俊、輝京、允才應該實際都是很年輕的

就沒有主君-朱中元那麼吸引人了

再加上,全智賢飾演的是大明星,超漂亮

而太恭實(別名:太陽)是個畏畏縮縮,常常因鬼打擾睡眠不好,老掛著黑眼圈的陰暗女

對這種王子救黑暗女的劇情不知怎麼滴就是很吸引人。

大概,就是主君自從遇到太恭實後,雖然還是功利為優先,個性還是很傲嬌

但卻慢慢的關心太恭實、甚至為了她差點犧牲自己的生命。

高高結實的身材,寬寬的肩膀,雙手總是放在背後循視賣場

呀~真是太帥了,看完後都不自覺整天嘟嚷著"主君~主君~"

其中主君送給太恭實的護身符"太陽項鍊",是J.ESTINA專櫃的產品

我也入戲到去網購賣家在韓國J.ESTINA免稅店買的項鍊

小小一條925純銀項鍊要二千多,還真的不便宜

不過值得啦!!

主君的太陽08.jpg

主君的太陽09.jpg

主君的太陽11.jpg

主君的太陽12.jpg

主君的太陽14.jpg  

書局也有出版電視小說,是很帥的主君與陰鬱的太陽當封面

不過大致翻了一下,跟電視差不多,就沒買了。

主君的太陽07.jpg

主君的太陽15.jpg  

因為主君的太陽,我開始觀注飾適主君的蘇志燮

覺得他長得很有特色,跟其他韓國男明星有明顯的差異

飾演太恭實的孔孝真,也很有特色,雖然相較其他整形女不是那麼美型

卻很自然,我想這也是她成為該劇的女主角之一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韓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認不出他們臉的差異

像主君的太陽裡,副社長的秘書和太伊玲就長得很像。

當然太伊玲也很美,有像年輕時的周慧敏。

 

如果沒看過這電視劇,可以找來看看,真的滿棒的。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