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97  

昨天在辦公室總覺得腳隱隱作痛,原來鞋子又有點咬人了

雖然YEN老叫我不要再買麥坎納的鞋

但我就是對它那厚底及誇張的裝飾愛不釋手

不過常常穿以及日曬雨淋後的結果,就是原本像綻開花朵的裝飾最後就變得超糟的~

麥坎納的鞋子最特別的就是即使底穿到磨平、顏免退的亂七八糟還是很好穿,

也不會打滑,但矛盾的就是丟不下手,因為還能穿~

看著我那髒舊到不行的麥坎納拖鞋,心血來潮上網找一下

居然有二雙二千元的麥坎納鞋!

立刻買了三雙,真是划算到不行

吃好要相報下,我告知我同事有大發現

後來我自己+我同事+我同事同學+我老公姊姊

大家前後買了將近二十幾雙鞋,真是發瘋了!

現在還意猶味~~唉呀呀~不能再放縱自己了!!!

 

 

以下幾張是我的分享

我是跟yahoo賣家阿典鞋店購買

它的店面是在鹿港老街附近,後來有幾次退換貨都是直接殺到鹿港

老闆娘人很親切,後來買到她都記住我名字了

http://heartinkstone.pixnet.net/blog/post/42304906

裡有我們跑去實體店面換貨的遊記

最近若有計畫去鹿港遊玩,可以去他們店裡逛一下

nEO_IMG_DSC_0099

nEO_IMG_DSC_0098

nEO_IMG_DSC_0097 

 

 

nEO_IMG_DSC_0101

海星全新真皮氣墊鞋(EU6號=23號=36號)

這雙厚底的麥坎納夾腳拖應該算是麥坎納系列的經典款

它的版型偏窄,所以我聽賣家的建議多半號,買6號,不過似乎鬆了點

反正拖鞋嘛,隨便囉

腳底氣墊踩起來很舒服,覺得腳不太會疲倦

誇張的厚底穿褲裝很有拉高的效果

 

nEO_IMG_DSC_0102

全新真皮平底氣墊鞋(EU6號=23號=36號)

這雙平底鞋我也是買6號,其實是滿鬆的,穿了隱形襪後就剛好

尤其是天熱腳會漲時,反倒買大半號腳比較不會痛

不過平時穿有跟的習慣了,人會向前傾保持平衡

穿這種完全平底的鞋子反倒覺得有點重心不穩~

若想讓腳好好放鬆,穿平底鞋一定是首選

  

nEO_IMG_DSC_0103   

牙買加茶系列 全新牛皮+羊皮氣墊鞋(EU6號=23號=36號)

 
試穿後就馬上收起來送回去換貨了
因為我覺得不適合我,一來太成熟
再來就是我腿太粗了呀~~在腳踝的部分不適合有太大的裝飾
不然會看起來更粗 Q_Q

 

 

牙買加茶系列 (EU7號=24號=37號)照片待補

 
這雙鞋原先是賣1,800,最近一週才剛打下來為特價品
據姊姊所述
很好走,最特別的是它的鞋帶不會因為8字形的設計會往下滑
秀氣中帶有設計感,又有氣墊,c/p值很高的一雙鞋
不過因為我自己有買涼鞋了,就想說把預算放在包鞋
也就沒另外添購這款鞋
 

nEO_IMG_DSC_0008  

 

DSC_0010  

銀樺系統全新牛皮+羊皮氣墊鞋(EU6號=23號=36號)

照片待補~
這款涼鞋是我最得意的搶購品,它一上架沒多久就銷售一空
我是因為換貨的關係,剛好有我的尺寸跟老闆娘換來的
YEN心裡納悶:有什麼好得意的呀~
唉,男生不懂啦,我就是喜歡厚底有氣墊的涼鞋~
 

nEO_IMG_DSC_0011  

nEO_IMG_DSC_0013  

全新真皮花朵夾腳涼拖鞋(EU6號=23號=36號)照片待補

 
相較於其他麥坎納款都是環保鞋底材質
這款夾腳涼鞋是木頭底,中間有一塊氣墊
這雙鞋是去鹿港店面換貨時,yen覺得這雙很可愛
問我要不要,現場買省一趟運費

  
 
nEO_IMG_鞋 (5)  
 
全新真皮男鞋EU8.5號
 
看到yen穿著平時在菜市場買的290元拖鞋
就覺得身為太太的我實在太失職了
怎麼自己買那麼多,沒幫老公買一雙有氣墊的拖鞋呢
這款鞋很有牛仔風,兩邊的鬚鬚會蹺起來
就如西部牛仔的馬靴上的皮帶一樣~
 
 nEO_IMG_鞋 (2) nEO_IMG_鞋 (4)  

全新羊皮+牛皮彩拼大花氣墊鞋 (EU6號=23號=36號)

 
滿可愛的一雙鞋
我發覺自己的腳是22.5,包鞋還是穿23比較保險,
會有點鬆,可是穿上隱形襪就會比較剛好
腳寬還是會因為太寬有點疼,不過至少還穿得住,不會一整個受不了
這款誇張的大花裝飾在腳尖,非常可愛
搭輕便的衣服一整個看起來休閒到不行~
 

 

上個星期週末,我又閒逛到一家奇摩賣家

二雙1500的麥坎納

可惜的是鞋款不多

收到時真的超開心,用1,500買到二雙~

我興高采烈的剪開外層塑膠袋,拿出第一雙鞋子時

咦,怎麼鞋子有黏上什麼東西,我還用手摳了一下

咦,為什麼鞋子要用筷子撐住呀?難道麥坎納出廠時會依鞋型用筷子撐嗎

心裡還在納悶時,YEN突然大喊:有強仔!

YEN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它打死我嚇了一跳,想說不會吧..應該不會是跟著鞋子來

那個乾乾被我摳下來的莫非是.....暗!!我的手要消毒了啦!!

第二雙鞋我再也不敢開,YEN說還是得開,不然萬一裡面還有跑到家裡起來怎麼辦!

YEN小心奕奕的打開,果然有一隻強仔站在鞋跟,

YEN又拿出它的好神拖鞋讓它上西天

我定了定神後,很懊惱剛剛沒拍下來(不過正常收到貨應該不太會預期裡面會有....)

不過期待新鞋的心情還是讓我忘記一切

果然,這雙鞋我已經選多半號了,還是超緊的,幾乎可以說塞不下去

二雙鞋的顏色居然不一致,真的是XXOOO

麥坎納的鞋,你說鞋墊有色差,花朵配色不一致還能接受,連外皮顏色都不同,會不會太扯呀

另一雙我期待的高跟鞋還尚可,摒除有強哥從裡面跑出來的陰影,確實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高跟鞋

 

nEO_IMG_鞋 (6) nEO_IMG_鞋 (7) 

屍體已經被我剝下來了

nEO_IMG_鞋 (8) 

nEO_IMG_鞋 (9) 

色差實在太嚴重了。。。。

後來,我強忍著快爆炸的怒氣向賣家反應

賣家很有禮貌的道歉並且再幫我調6.5號的鞋,

其實我的腳是5.5號,居然要大一號才穿得下

而且是很合腳的狀態

若喜歡這鞋款的人可要多斟酌,千萬不要買剛好~

後來再寄的鞋子就很漂亮了,開心!!

賣家不僅二雙重新寄還送一件麥坎納的小背心,雖然前面有些小異常

我想那應該都是突發狀況~還是值得對他鼓勵鼓勵

毛線綴花藍色魚口鞋 (EU6.6號=23.5號=36.5號)

 

 nEO_IMG_鞋 (13) nEO_IMG_鞋 (14) nEO_IMG_鞋 (15) 

很可愛的一雙鞋,都已經大1號了,穿4個小時腳就痛到一有機會就要脫掉鞋子放鬆

看來楦鞋器是不得不買了,長度剛好,但就是寬度要再楦就是了

 

  

綠色蝴蝶結寬高跟鞋(EU6號=23號=36號)

這款高跟鞋的鞋跟雖然是長柱形

不過鞋跟很穩哦!氣墊也很舒服

姊姊也有買一雙類似款,她說很好穿

上方的蝴蝶結剪掉會更好看

此款鞋是正常版型,我買6號反而有點啷啷

要加鞋墊才OK一點

nEO_IMG_鞋 (16) nEO_IMG_鞋 (17)  

 

這二位賣家相比較,態度都很好

雖然貨源我不清楚,不過在阿典鞋店買到的鞋,都有相對稱的鞋盒

鞋盒外會有該鞋型的圖案,讓想找鞋穿的人很方便,不用一個個打開

若是南方服飾的鞋盒,就會拿同樣也是抽屜型,只是外面就不是原本鞋型的了

但價格確實很優惠

這陣子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放任自己的一次了

往常的自己一定是一雙鞋穿到底穿到爛才會再換新

但發現優惠時真的很難克制自己

另外Macanna的鞋大多是環保鞋底

最好每雙都拿出來穿,替換穿才不會壞掉~

更新:剛有版友分享,環保鞋底是要放在通風的地方才不會壞掉

難怪我一直在想,那過季那麼久的存貨該怎麼辦,哈哈~

跟常不常穿是沒關係滴~

 PS:剛上去看南方服飾,現在居然是二雙1,000!!天哪!超想哭的啦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