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個作者,主要是從該作者一篇小說文:嫁给男主的植物人哥哥 寧秋秋/展清越

有一陣子我很喜歡植物人系列的,而作者寫的也很道地,

沒有那種馬上就婚後第二天就醒來,還肌肉沒有萎縮的鳥劇情,

也是慢慢細水長流的培養,秉除我最受不了的什麼上綜藝還是上現場直播,

男女主的相處敘述都讓人覺得很想細細咀嚼文字。

 

在男主的梦里乘风破浪 慕梨/梁塵越

這篇小說文雖然有很老套的穿書和霸道總裁,

但書中的女主角,在清醒時,為了維持人設,對男主盡其討好、很作,

就只為了引起男主的注意,即使男主很不耐及厭惡也不在意;

但是在夢裡,女主回歸自己的本性,再深情的愛也禁不起長久的冷對待,

在夢裡的女主對男主是反其道而行,你不愛我,老娘希罕是嗎?

別以為你很香噴噴;再臭臉老娘拿鞋子抽你的面癱!

許多現實與夢裡的反差總讓人看著看著就噴笑出來,

篇數不長但很好看!

 

穿成假千金后我给反派冲喜 薑栗/蕭毓

這篇小說很遺憾的作者並沒有撰寫完畢,

只有到20集就停留住了,

男主是一個身受劇毒的王爺,昏迷很久,

而女主因被逼婚,不得利用謠言嫁給昏迷中的王爺,

然後女主因為是穿越去的,她的謀生能力也是寫小說,

裡面王爺個性的刻劃和女主的互動都很甜很好笑,

其實最近大果粒連載的:驚!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爺的瓜 跟此篇有點類似,

例如男主是惡名昭彰,女主利用輿論硬嫁給男主,

女主會寫小說之類,

但是發揮在個人,如果作者:甜即正義能撰寫完的話,就太好了,

這種沒有結局的殘缺真是令人捶心呀!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