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423.jpg  

 DSC01673_01.jpg  

從寶寶滿四個月開始至今一歲多,在副食品準備之路上,

我一直在感謝它!尤其是一個人帶寶寶時,要在廚房備料,

Graco的安全性總是我很放心的可以一邊準備副食品,

而且要一邊顧自己的肚子,一邊要餵食寶寶,

沒有兒童餐椅,做媽的二隻手真的會不夠用!

DSC00279.JPG  

這張Graco是好幾年前大姑姑帶孩子回國探親時買的,

因為Graco在嬰幼兒用品界的貼心和安全性都有很好的評價,

後來大姑姑回國就留給小寶寶用了。

 

這幾個月我覺得Graco五段可調式兒童餐椅的優點:

1.座位大,即使安上餐盤,也不會有寶寶被餐盤夾住的狹窄感;

2.大餐盤上還有可卸式的小餐盤,方便家長清洗,

 也不會被寶寶掀起來搗蛋,減少家長的工作;

3.五點安全帶,不僅讓寶寶乖乖在椅子上坐不會亂動,

 在解開時也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在一秒內五點安全帶全解開,

   不需要手還要穿過安全帶,在緊急處理時非常方便;

 安全帶是我最重視的地方,要可以使孩子不會輕易從椅子上掙脫,

 在緊急要解開時,可以立即五點打開!

4.方便清洗的塑膠座墊,就算弄髒了,只要溼抹布擦一擦就好,

 但缺點就是不透氣,沒有電風扇吹寶寶會熱到抓狂;

5.它的座椅椅背可以調整斜度,像小寶寶從四個月時還需要躺坐時,

 或到六歲長高,都適用;

 但相信我,當寶寶2歲半時,媽媽會受不了三餐+點心抱上抱下的....

6.大餐盤要裝卸在餐椅上都很順手;除了左右二側有三段調整功能,

 在與寶寶面對面對時,靠近媽媽的餐椅正中央的鈕可以調整餐盤的位置,

 在操作上非常貼心,卻不會整個到掉下來。

nEO_IMG_DSC02423.jpg  

真的很推Graco的小餐盤設計,寶寶不易掀起,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把嬰兒用餐強力吸盤架(Dish Holder)也吸在小餐盤,

nEO_IMG_DSC02422.jpg  

寶寶怎麼玩弄都不怕把碗弄翻。

7.如果有看過Graco的實體,會看得出它的整體可以摸得到的螺絲其實很少,

 包括好清的餐盤,是看不出來螺絲,而且餐點的材質不太會因為小孩手刮出痕跡。

 

以上都是從寶寶四個月開始副食品至今一歲,

我在Graco身上看到的心得,一整個很順手,很貼心。

價錢雖然四張小朋友有找,可是許多國內品牌的餐椅價格也都直逼Graco,

但二手市場GRACO很好賣,像我之前買了國內網路一致業配好評的餐椅,

用一次就趕緊賣掉了。

 

建議第一次想購買餐椅又不知道要選擇哪牌,可以選擇Graco。

PS:這是家人掏錢的,雖然我超希望GRACO找我寫推薦,

後來我因為搬家的關係買了一張網路上一致好評的餐椅,

買了用一餐就打包賣掉了,

後來寫了個心得,該餐椅的廠商寄存證信函到痞客邦,

痞客邦就把我那篇文章鎖起來囉!

後來有媽媽也私訊我,她寫了一些使用心得也被通知,

這還真的滿恐怖的。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