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5051.jpg  

nEO_IMG_DSC05052.jpg  

  

這一生目前尚未去為了某人的演唱會搶票,

尤其是像周杰倫這種幾秒可以賣出上萬張全空的場是連想都不用想。

但沒想到老闆非常慷慨的將招待客人剩餘的票分給幾位同事,包括我,

才得以有榮幸觀看我從二技一就很喜歡的周杰倫,

從20歲至今,我的手機鈴聲從簡單愛換成不能說的秘密,只有這二種在交替而已。

當然,跟那些鐵粉來比,這種是完全不用拿來說嘴滴!

這次位置是在特B區,到了現場才知道所謂的特B區就是氣球和彩帶掉下來時會掉到自己身上的那種。

 

在開場前一刻,還是有許多鐵粉在入門大口喊著希望有人可以割愛,

在開場前大家都趕緊去上廁所,在這麼棒的演唱會又加上很多人,萬一想廁所就太不方便也可惜.

  

入場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照炫耀,

演唱會一開場,便是無數的雷射光掃過全場,然後3 D效果的影片將大家帶入畫面,

尤其是太空人在空中漫步,游呀游的大白鯊出現,太空人拚命逃生,

才發覺我們看到的太空人已是螢幕裡的畫面了,那種似真非真的感覺很難文字言表.

然後,我們最期待的周董就會從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大型演唱會,

分貝和那種震憾地板的波動就足以令人整個熱血,

聲光效果和3D科技感帶領大家進入異世界裡,

不過因為迴音和和聲的關係,所以很難聽清楚周董的聲音.

 

然而,這麼秒殺一票難求的票,能夠進場已是三生有幸,

但看看周圍的人,似乎忙著打卡上傳照片,不然就是在間奏時趕緊看一下FB的讚數.

演唱會開始也忙著錄影拍照留下記念(包括我自己!)

後來,覺得有點點後悔,演唱會的過程網路上一堆,

還不如專注的欣賞,將感動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表最強周杰倫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