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60.jpg

今天產檢完,剛好趕得上大遠百的IMAX場次

興高采烈的買完零食和飲料,等一會兒就入坐等待近日超紅的片-

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

nEO_IMG_DSC_0057.jpg 

威秀寶寶好可愛,每次看電影一定要選威秀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看到開場的威秀寶寶

還有每次在電影院裡那種與YEN一起等待電影開場的期待,讓人覺得等待也很幸福

興高采烈的看完開場預告片,開始開演時,只覺得眼皮越來越重~

 

 

但基於YEN對我的愛,我不能讓他覺得我覺得這部片很無聊

而且還是花大錢來電影院

我強睜著眼皮告訴自己一定要撐過三個小時

奈何就在他們第一次滑向黑洞時,我也眼前一片黑的睡著了

醒來他們已經準備要迎接第一波大浪,我也算是爭氣,應該沒睡很久吧

接下來就是看他們在一個小密室裡操作機器,時而翻滾,時而大叫

不然就是一具假模型在星際間翻轉

讓我想到湯姆漢克斯從頭到尾在孤島上跟一顆排球對談了一整部電影

實在無聊極至

唯一讓我感動的,大概就是片裡父女那種一生都無法割捨的牽絆及掛念

然後在星際間及各星球間寬闊的場景,加上電影院IMAX的全螢幕

讓人很像坐在動感電影院裡,好似是自己坐在太空船翱翔在浩瀚的星際裡

然後安海塞威很美,心得大概就這樣

寫著寫著,我又想睡了

 

相信看到我的心得的人大概會覺得我污辱了諾蘭,不懂得欣賞他的藝術

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看電影也只是想放鬆而已

電影裡艱深難懂的物理理論我沒探討的熱忱

只能很白話的說,星際效應絲毫沒引起我任何的迴響。

 

相關影評:

星際效應IMAX版(無雷)--用愛來打破應然的墨菲定律(莫非定律;Murphy's Law)--[心硯影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效應不好看 星際效應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