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所無題茶舍_1.jpg

 政經所無題茶舍_2.jpg

再一次來到期末,再一次所上的期末聚餐,
我想,這應該是自己最後一次參與所上的聚餐囉!
畢竟這總還是屬於碩班那群年輕有活力的學弟妹們的活動,
像我這老骨頭,比較適合的應該是畢業後的校友會...^^

這次選擇的聚會地點在長榮中學校門口正對面的"無題茶舍".
古色古香的裝潢風格,有那麼幾分客棧的味道,
餐點方面的選擇性也頗多,有現炒,火鍋等不同種類的套餐,
價位也都在合理的250元上下,算是相當不錯的聚會場所.

 
以下是自己點的醉雞餐:

政經所無題茶舍_3.jpg

政經所無題茶舍_4.jpg  

其實最近心情有點煩,總是沒由來的感到情緒上的低落,
然而,這樣的聚會卻總是能夠讓我相當窩心,
令人頓時感覺到相當的愉悅.
看看許多久違的老朋友,偶然的聊上兩句,
那種感覺真好....
記得在聚餐時學弟還遞給大家一張餐後欲進行遊戲的問題單子,
上面有著許多有趣的問題,
正如我最後一個問題"你最喜歡成大的甚麼?"
我的回答是:同學間的情誼.
恩....這還真是我來到成大唸書過程中的最大收穫了,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