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紀實_1.jpg

繼婚紗照,訂婚典禮後,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結婚典禮,
婚禮地點是選在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
當初在選擇地點時,看過福華,全國,新天地,女兒紅,長榮桂冠.......
最後因為看中裕元"溫莎廣場"細緻的場地,(如上圖)最終便選擇在裕元舉辦.

我的迎娶儀式都在飯店進行,簡單的說,就是從飯店的24樓迎娶到25樓,
可說是再簡單也不過,但過程還是笑聲不斷,讓人印象深刻...

 

 

 結婚典禮紀實_2.jpg

從飯店24樓望出去的台中市容

結婚典禮紀實_3.jpg

迎娶出發前跟阿公的合影,接受阿公的加油與祝福

結婚典禮紀實_4.jpg 

迎娶隊伍出發了

結婚典禮紀實_5.jpg 

帶著老婆最心愛的玩偶,這可是迎娶必勝的大絕

結婚典禮紀實_6.jpg 

跪下展現誠意是必要的步驟

結婚典禮紀實_7.jpg 

拜別父母......

結婚典禮紀實_8.jpg 

迎娶入門,完成迎娶儀式囉!!

在晚宴開始前,趁著中間空閒的一點時間,便到酒店大廳去拍幾張婚紗照

結婚典禮紀實_9.jpg

 結婚典禮紀實_10.jpg

最後就是晚宴部分了,個人對於裕元花園酒店的婚禮安排是相當的滿意,
除了溫莎廣場那彷彿空中樓閣的設計美感外,
對於婚禮的佈置方面,也是相當的用心,
茲透過以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結婚典禮紀實_11.jpg

搭配台中市的絢爛霓虹,將場地襯托得更益出脫..

結婚典禮紀實_12.jpg 

廣場前方的超大投影螢幕也是相當特別,不用像其他飯店需要很多個投影設備,
這裡只要一個就能夠讓全場都欣賞到來自於新人準備的影片剪輯.

結婚典禮紀實_13.jpg 

婚禮的佈置全權由飯店方面負責,
不但省了很多力氣,而且他們的專業也著實有一定的水準

結婚典禮紀實_14.jpg 

再來就是新娘休息室部分,相當的寬敞,
完全沒有壓迫感(其實這應該也是一個宴會廳吧!!)

以上提供給有考慮在這裡舉辦婚宴的新人們一點小小的參考.

最終,附上婚禮晚宴中的一些照片,
畢竟,我想再多的文字贅詞,都不如寫真來得真切而感動吧!!
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婚典禮紀實_15.jpg 

結婚典禮紀實_16.jpg 

結婚典禮紀實_17.jpg 

(聽說這張是攝影師最滿意的作品之一)

結婚典禮紀實_18.jpg 

結婚典禮紀實_19.jpg 

結婚典禮紀實_20.jpg 

 

結婚典禮紀實_21.jpg 

永伸兄,祝你早日覓得良伴囉!!

結婚典禮紀實_22.jpg 

香瑤,不論時空再怎麼更易,
妳永遠是我最牽掛,最關心的摯友!謝謝妳囉!!

結婚典禮紀實_23.jpg

感謝美麗新娘幕後的推手--新秘湘貽

 結婚典禮紀實_24.jpg

感謝錄影的雲林阿輝與雲林阿翔

結婚典禮紀實_25.jpg 

最後還要感謝主拍Jack(立綸)與搭擋羅蘭,
相片紀實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迄今跟老婆每天都還要重複欣賞回味呢!!

結婚典禮紀實_26.jpg 

結婚典禮紀實_27.jpg 

高中摯友的出席,是我始終的願,感謝你們!!

 

 

結婚典禮紀實_28.jpg 

結婚典禮紀實_29.jpg 

結婚典禮紀實_30.jpg 

結婚典禮紀實_31.jpg 

博班同學的全員到齊,著實讓我相當感動,
尤其是正在為選戰奮鬥的國文兄,感恩囉!!

結婚典禮紀實_32.jpg 

王老師,也感謝您百忙之中還抽空蒞臨學生的婚禮!!謝謝!!

結婚典禮紀實_33.jpg 

小華,以進,二嬸,以及青芬,一併感謝囉!

結婚典禮紀實_34.jpg 

還有爺爺,奶奶,以及特別從美國回來參加婚禮的阿明叔叔,
讓我的婚禮更添親情溫馨的氣氛..

結婚典禮紀實_35.jpg

老婆的全家福,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結婚典禮紀實_36.jpg  

最終要感恩的,當然就是至愛的姐姐,妹妹,富強,
以及永遠永遠都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你們賜給我這麼完美的結婚典禮,
在生命的旅程中,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