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頌婚紗介紹  

 

婚紗公司: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業務人員/門市小姐:香樺 (Karen) 人很好,可以幫得上忙的會盡力幫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Peter/Dick/佩弦

造型化妝師:Peggy

接觸時間:2008/10/07 到 2009/07/04

包套價格:NT$ 45000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85000元

經驗談完成率:100%

 
包套內容詳細說明
 

 

【關於照片】

18吋Tiffany晶鑽相冊*1 ->因為加挑所以升級
36吋精緻復古薔薇框 *1
包套30組,加挑40組,總共挑70張
加洗一組的價位是依加挑十組來談


【外拍】

外拍美麗島捷運站、不知名的眷村、新光碼頭、法頌店外
自備車,故可1套禮服1套白紗外拍


【娘家本】

12吋Tiffany晶鑽相冊娘家本(可換三組照片)


【禮服】

白紗二套
晚禮服四套
新郎的造型隨著新娘的造型做六種變化服裝搭配


【謝卡、喜帖】

謝卡送三組(一組 100 張)
因加挑故多一組謝卡(一組 100 張)
總共有四組謝卡
喜帖100份


【造型化妝】

新娘和新郎共有六個造型
新郎造型搭配新娘做變化,六套造型都不一致,非常好看又帥氣
安瓶500元公訂價,可自備
訂、結婚妝是$3200,可換三組照片


【其他事項】

訂金付20000 (現金&刷卡皆可)
拍照付10000
看樣品挑片付七成,挑 片 壓 力 無 敵 大(敘述請看下)
取照片付清尾款


【其他贈品】

36吋立體玫瑰框x1
10吋彩繪真愛桌上框x2
掌中本(20p)
禮俗用品
新娘捧花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指定攝影師$3,000,加挑40組$36,000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對於法頌的服務,依目前我的進度大致可以分六類
1.門市;2.禮服;3.造型;4.攝影;5.挑片;6.婚紗照的修片和美編

從一開始簽約到攝影結束(1~4項)的過程我和男友都很開心,都認為來法頌是舒服又愉快的經驗,請詳於婚紗經驗談中的敘述。對於該公司的分工是各職所司,所以每個過程都能得到專業的服務。
相較之下法頌價位是比較高的,但收集他人經驗後及自身感受的服務,更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法頌的價格絕對是值回票價。
不過,我們在挑片過程中,的確是滿不悅,因為我們在挑片時倍感壓力;首先是我們篩選照片,助理在後方會依我們挑片的數量的進度隨時做出概略的估價,從頭坐到尾,讓人很煩,連討論的空間都沒有!加上只有三個小時要決定照片、價格、謝卡和放大照的相片,從六點半挑到後來都快晚上十點,簡直是精神轟炸,希望挑片的時間可以改早些!!再來,挑片的過程有許多東西包括相本的升級還有贈品等,我想由門市來說明會比助理更清楚;我希望該有的服務是自動給,而不是還得自己去問去比較後爭論而來!!會來法頌的都是可以接受這個包套價格,我們最後的價格也是算高的,卻還得去爭取該有的贈品和服務,我覺得前面愉快的過程在後面鳥掉了,很可惜。
6.至於修片和美編,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美編的服務是修到滿意為止,功力也很好,當然客戶自己也要有自己的想法,美編基本上可以搭的都會配合,
聽說有的婚紗店會限制修片的次數,個人是覺得在法頌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對禮服的評價

我的禮服秘書雖然前前換換大概由三個人來服務,但是服務都很好,尤其是小凡,我的宴客服是由她幫我服務,她的品妹和眼光都很好,讓我的訂婚和結婚,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真很感謝她;大體上整理服務很好,在網路上看到還不錯的禮服請禮服秘書調出來試穿,都不厭其煩的幫我拿那些重禮服.
不過我覺得自己要做好功課,先大概預記自己想要的禮服樣式和顏色,因為法頌的禮服很漂亮,在試穿的過程中會覺得每一件都很好看,但有可能就與原先想要的樣式有差異。
而且法頌的禮服會修改合身,可以用任何姿勢拍照,不會像有些婚紗公司不會修改,只會草率的在背後用夾子夾而已。


關於攝影

Peter老師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看了很多作品就是對Peter老師的作品情有獨鍾,看到成完品後更覺得從外地來法頌讓Peter老師拍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關於造型

Peggy老師 人很可愛,造型功力真是沒話說 ,
每次造型後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有驚豔的感覺;
拍照那天,我安瓶本來放在袋子裡,想說先聽聽造型師怎麼說
但我一去,Peggy只有問我有沒有自己帶安瓶
我拿出來後,她就直接打開就幫我用了
我老公造型,是另一個造型師,也是跟我說一聲男生要用安瓶
就直接拿我帶去的幫我老公用
一點也不會給人壓力
而且只用掉二瓶
真不曉得那些用掉四五瓶的婚紗店是怎麼了呀?


其他心得與建議

對於婚紗,有許多新人對這一部份並不是很重要,甚至覺得有就好了,不需要花時間和金錢在上面。但我和先生認為好的婚紗照是要保留一輩子的,在這部份花很多心思和收集資訊,也拜於網路的發達,對於其他婚紗業者的做法都有可以查詢得到。原本我們本來很享受準備婚紗的快樂,但沒想到在挑片這個過程中我們真的是很生氣!

1.挑片時間是從六點半開始,給三個小時真的太短,我不認為倉促的叫客人在短短的時間去決定挑片及大小細節,日後再改東改西的,這樣子會比較有效率嗎?
建議日後的新人,不要他們說幾點來挑就幾點去挑,要找自己最充裕的時間!!!他們排晚上時間,很多東西最後決定很匆促,最後想改東西很難! 當一個配合度高的客人,倒楣的只有自已!
2.挑片過程皆由二個助理盯著,想好好的挑出想要的照片還得隨時聽報價,我真覺得壓力很大,這樣的挑片過程,真想讓人就直接挑基本包套的組數就好了!但攝影師照出來的作品值得我們加挑,東西好,不用在旁邊盯,客人還是會挑的。而且我們比較想拿來當放大照的照片大多因為受限框是長條形放棄,改選其他適合框造型但非白紗系列的服裝,我覺得很可惜,在這部份我們並沒有得到的專業意見。我覺得最適合陪挑片的是美編吧....唉...........

3.我是台中宴客,可是禮服歸還時,法頌願意讓我用貨運的方式寄回,真的很感激,因為結訂婚後真的滿疲倦的,而且宴客的禮服真的超美,原本大家聽說我跑去高雄拍婚紗真的很拙,但看到我的婚紗照和宴客禮服,反而說很值得,真的很謝謝法頌,謝謝香樺,當初要不是她那麼認真的幫我們解說,我們也不可能回去想了好幾天還是決定去法頌,謝謝!!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