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浴室滑倒其實滿無感的,

直至二寶開始會走,整天像個小尾巴跟在我身後,

有一天就跟進浴室,而我來不及阻止,眼睜睜看他狠狠向後滑倒,

我馬上哇的哭出來,抱著二寶狂哭。

所以我對台中小窩的浴室真的很怨,

因為最好的方式還是舖上防滑磁磚和改乾溼分離,

但我還是想說等小孩大一點再改,主要也是乾溼分離是玻璃材質。

 

看了很多防滑的資訊,在破瓌現有狀態下,防滑的方式除了舖防滑地墊外,

就是3M的防滑貼和防滑漆劑。

 

這周回家,一進門,公公就告知我們婆婆在浴室跌倒,

幸好沒有摔到頭,但身體也多處瘀青,

我們當下就去特力屋買了防滑塑膠墊應急,

並買了DLUB德寶塗料 袂滑倒 磁磚防滑劑 3號DIY組合包。

 

我買回來是先塗在我們房間的浴室,塗之前,還很用心的把磁磚都刷洗乾淨,

並放一天不使用徹底乾躁才塗上,然後25分後洗掉。

老實說,我感覺並沒有很防滑,但和原先未塗上相比,還是稍稍有些差別;

我很不能接受花了快一千買的防滑劑,沒有像YOUTUBE上廠商介紹,

塗完後還能在上方做個大動作,

所以我分別塗了娘家浴室和台中浴室,很遺憾的,差別真的沒有很多,

建議防滑地墊及浴室拖鞋還是最保險,

當然改防滑磁磚還是很重要,滿推world gym沖澡的地磚,

如果日後要改建浴室,一定會參考world gym的浴室地磚.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