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在劫難逃

大陸譯名:綁架

英文片名:Abduction

北美上映日期:2011/09/23

台灣上映日期:2011/09/23 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約翰辛格頓 John Singleton(玩命關頭2)

編劇:Shawn Christensen

演員:泰勒路瑟 Taylor Lautner(暮光之城3)、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燕尾服)、瑪麗亞貝羅 Maria Bello(世貿中心)、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蜘蛛人2)、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阿凡達)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500萬 / 2808萬

北市票房:271萬

 

 當初吸引我看這部電影除了主角是暮光之城裡的帥氣肌肉專情狼主演外

再來就是絕佳精彩的預告剪輯

從失蹤人口網站上看到自己小時的照片

再一步步追查自己真正的身世

再莫名奇妙的被追殺,只因為自己的親生老爸有一份名單

(心裡OS:若那份名單那麼重要,幹嘛老爸不自己帶在身上,

居然是放在沒人在的公寓???)

只是覺得或許劇本還不錯

不過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看,動作0分,演技0分,男主角身材100!

找了像雪歌妮薇佛這樣大咖的角色當配角,卻只是點綴一下

從頭到尾男女主角跑來跑去,我也不覺得"身為馬丁的兒子"有多特別

就如哈利波特的名號喊出來,總震驚一堆人?卻不知厲害在哪?

結尾再來一個彆扭的搞神秘,十幾年沒出現的現身老爸從遠處狙擊了壞人

再來一通關心的電話,只有露出嘴唇上方有疤的畫面

前面將近幾十分鐘無聊至極,到這一刻才小小令我興奮

 

 

 

 

他的老爸就是~~~ 

Dermot Mulroney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我曾經在統聯上看過一部電影叫做"不存在的女兒"

Dermot Mulroney 飾演劇中唐氏症女兒的父親

因為他實在太帥了,再加上中年人成熟穩重的氣質

嘴角的疤痕更添上一股壞壞的感覺

只是Dermot Mulroney似乎沒演過特別的代表作

所以我認出他來時,想找名字都不知從何找起

只記得唐氏症女兒的父親

 

言歸正傳

在劫難逃實在是部不怎樣的電影

看來暮光專情狼若想要擺脫暮光的光環

在選劇本上還是得多下點功夫吧!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