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13

nEO_IMG_DSC_0021 

nEO_IMG_DSC_0022  

 

姊姊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天,

心裡面還想著到新竹探望爺爺,

看得出她這般心意,所以特意又北上新竹看看爺爺.

在新竹園區宿舍小憩一下後,

其實感覺得到她似乎還想再看看正在坐月子的妹妹,

(當然...我也正有此意...)

所以在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情況下,

又直上台北的坐月子中心,探望妹妹與小嬰兒.

 

 

呵呵...說到這坐月子中心也真妙,

門禁超森嚴,從一進到大門口就得通報,

據說三等親內才可入內,其餘訪客一概謝絕拜訪.

當然,可以理解他們良善的立意,

出發點應該是為了讓月子中的孕婦得以獲得最幽靜的休養環境.

然而,這樣的規定似乎有那麼點太嚴格了吧!

我覺得,其實應該讓花錢的孕婦本人,有著主導的權利,

讓她們去過濾訪客見面與否,

不想見的,再由中心方面依此規定婉謝探視,

這樣的彈性規範,才能夠做到合情合理吧!

 

記得以前,小叔叔每每到一個地方,

總會希望能夠將該地方的每一個家人都找遍,

縱使有時候會碰到軟釘子也絲毫不在意,

(恩...特別是到台南,常有軟釘子碰...)

當時,我總會笑他:何必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呢?

但他依舊依然故我.

現在阿...長大了...漸漸能夠體會那樣子的感覺,

其實那是來自一種家人之間無形的呼喚,

驅使著自己能夠做些重逢溫馨的努力,

就像我們那一天到了新竹之後,

心下就想:

新竹離台北也不遠,衝一下就能再看看妹妹與寶寶一般.

看過之後,心裡也就更踏實的一些,

這就是來自於家人間的關心,

或說是天生使然,

我更寧願說:這是彼此間時時關心著的自然表現!!^^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