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4

nEO_IMG_DSC_0101

姐姐全家從美國回台探親,

這幾天家中多了個新生命,頓時熱鬧了不少.

(喔...不...應該是兩個...還有一個進行式中...^^)

想想...說實在的...其實本來對於姊姊回國並沒有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因著一些因素,曾經對於她沒有選擇回到台灣發展,有著一定程度的心結,

然而,當自己再次接觸到姊姊一家人,

很奇妙的,那種原有的怨懟之情,頓時卻都消逸無蹤,

也許,當初的那種心結,是源自於對無法再續彼此親情而生的遺憾之意吧!

而今有機會再次重逢,自然備感窩心.

 

  

我想...這大概就是爸爸經常告訴自己的"家人"那種感覺吧,

那是一種不需要言語,彼此便能夠流露著關懷之意的默契,

能夠懂得珍惜這種感覺的,自然也就海闊天空了吧!

我想我自己還在學習著這樣的感受,

但至少有著相當深刻的體悟.....

 

當然囉!!我想很大的一部分,

都要歸功於小丹尼爾給我的開心,

呵呵...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nEO_IMG_DSC_0091

肥滋滋的小丹尼爾,還真是人見人愛呢....

nEO_IMG_DSC_0095 

感覺這張照得很有fu

nEO_IMG_DSC_0002

忽然感覺丹尼爾跟我們的小寵物狗長得好像喔!

難怪這麼可愛!!

nEO_IMG_DSC_0105 

姐姐全家福

nEO_IMG_DSC_0098  

實在不得不承認,可愛的小孩子確實會誘發他人生兒育女的動力,

看著這麼可愛的丹尼爾,自己還真是相當心動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