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到這篇報導,真為這二個可愛的組合感動到不行

動物快樂的笑著跑著

被疼愛被呵護,是多麼幸福的事

要一直直的開心哦

只是說影片年代好似有點久遠耶~

記者是不是要加油一下呀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8/91-2825481.htm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2012年6月18日

美國地區一處馬術競賽會場中,有隻名叫Bud 的牧羊犬,與一隻名為Whiplash的懸猴,兩者合作無間表演拿手絕活「牧羊」,帥勁十足,相當有意思。

牧羊犬會牧羊理所當然,但是若是由一隻猴子來掌握牠牧羊的方向,勢必引起一片譁然。在美國內華達州里諾城的一處馬術競賽會場中,有個特殊的表演,

懸猴Whiplash坐在牧羊犬Bud的背上,牠不是在牧羊犬身上玩鬧,而是與其同心協力完成牧羊工作。

Whiplash化身西部牛仔,穿著一身勁裝出場,紅色外衣、白領巾,頭戴一頂黑色牛仔帽,

耀眼的色彩搭配與牠們演出的牧羊秀一樣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儘管牧羊犬的前腳像馬匹一樣高舉空中,身體比直與地面呈現90度角,

Whiplash還是穩坐如泰山,英姿可媲美專業訓馬師。

主人Tommy Lucia表示,Bud知道牠的定位,如果羊群不聽話,牠會強迫牠們要乖乖聽話;

Whiplash也是相當強勢,但沒有人知道牠下一步要做什麼,在馬鞍上優遊自在的牠,總會給我們驚喜。

然而,動物保護團體認為,要讓Whiplash回到中南美熱帶雨林區自然棲息地。

Lucia表示,我是從佛羅里達州把Whiplash救出來,當時牠是被關在惡臭的籠子裡,

當時牠還小,過得很不好。因此,Lucia覺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