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妳"
就超愛她在戲中那頭美麗的捲髮
N年都是走離子燙路線的自己
終於下定決心帶著劇照去髮廊
希望可以做出那樣美美髮型

成品..雖然設計師說"很像呀~只要妳怎樣怎樣整理..."
在默默的付了錢走出店外,
回家看鏡子
老實說,除了二者皆為女性外,找不出髮型上任何相似點

 

 

就醜了半年,今天終於可以去燙直
因為老公也要剪髮就一併去
老公剪完髮先行離開
設計師打理好後,我要付帳時,櫃台說:妳老公已經先幫你付了呀
我想說那會不會等一下來接我,但想想天氣熱應該不會再走出來
我邊逛街慢慢走回去

一到家,婆婆很驚訝的說,老公去接我回家,怎麼二個人沒先講好
我趕緊聯絡老公,幸好他在回家的路上
我先把包包拿回房間,一進門桌上是我昨天碎碎唸想看的千面女郎46 47

突然覺得好想哭

以前,我總沾沾自喜,認為我們可說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總是會買到我愛喝的飲料
送我的禮物總是當下我最想要的東西

但後來,我發覺,其實老公會去聽我的碎碎唸
逛街時會去注意我在哪樣物品逗留較久
會偷看我在瀏覽什麼網頁

DEAR老公
你的生日我沒給你什麼實質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我快樂就是你要的 ^_^

生日快樂

PS:嘻,等著安排好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