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2)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在知道鄭多燕有計畫出有關伸展的DVD時

就很期待這款運動DVD上市

尤其是在五月的報稅地獄月

頸肩痠痛時就更期待DVD快點上市

 DVD的書裡的敘述,除了闡述肌肉的重要性外,

更說明放鬆的重要性,肌肉緊繃並不會增加瘦身的效果

書的內容並沒有太多敘述,有一半都是週計劃表,希望讀者可以隨時記錄自己的運動狀態

另一張大海報,則是每個動作的圖解,

當然啦,並沒有DVD的影片解說仔細

但若貼著房間裡,倒也是可以小小提示自己囉

 

 

DVD分二個部分

一個是30分鐘的示範

另一個是90分鐘的解說

語言是中文及日文配音

但奇妙的,若是點中文配音,則數拍的原音則是被消掉

若是日文配音,則數拍還可以聽到

畫質的話,倒是普通,沒有之前的一、二代清晰(FIGURE ROBICS)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先看解說,了解每個動作的要伸展的細節

若一開始就看30分鐘的正片,在還沒理解要怎麼做動作時,就要換下一個動作了

這也是我覺得之前在跳鄭多燕的運動在收操時總是感到時間不夠久

這部伸展操並不會像瑜珈那麼有難度

但對於肌肉長久緊繃的我而言,要做到一些姿勢真的超困難

背挺不直、手搆不到腳指、頭頂不到地~

真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八十歲了

再加上第一次做沒先看解說,有點手忙腳亂

不知道怎麼擺才恰當

後來看解說時就大概可以了解了

對於現在急需放鬆肌肉的月份對我著實是福音

而且有影片示範還是比較好,看書有時不太能理解文字敘述

若說有什麼不滿意的話

可能我還是喜歡原文再加上中文字幕吧

還有,鄭的衣服若穿少一點會更激勵人心^_^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1)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4)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3)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5)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6) nEO_IMG_鄭多燕伸展操 (7)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