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751  

今天回老家探望媽媽,晚上坐自強要回中部時,

上車廂發現我的位置被坐了,我告知那靠窗的位置是我的,

請那先生坐回走道的位置,

但走道的位置竟被一位外勞坐走了。

那先生說只剩一站就到,所以沒關係他用站的。

我就請外勞拿出他的票來,竟然後我的車是是同一個時間、班次、位置。

但不同的點是他是從新營出發,我是從斗六出發。

心裡想說怎麼可能都網路連線那麼多年了不可能有重覆劃位的事吧!

過不久,那外勞立刻很大聲的跟他的女性朋友視訊,

還用了擴音,SHIT!

我很生氣的說安靜一點!

後方的先生也幫忙提醒外勞一下,雖然悻悻然的戴上了耳機,

但講話還是很大聲。

 

所以我也忍不住對於台鐵重覆劃位的事好奇,GOOGLE了一下,

https://www.ptt.cc/bbs/Railway/M.1485939582.A.955.html

有一篇文章也是敘述跟今天情形一樣的事,

下方的推文就點出了點,那是後段無座位的票,

但有的外勞或阿婆就會很技巧的遮住那段字,

厚厚~原來是如此!

 

於是我就問那外勞,你的票是不是後段無座位,

他有點聽不太懂(裝?)

後方的先生說那你把票拿出來看,

看了一下,果然是從某段後就沒有位置了。

IMG-2751  

下一張是我自己的車票,

image_6546160  

所以呀,自己的座位被坐走了,除了確定自己沒有坐錯車外,

若是自己的權益被佔就要捍衛,

常看到那種有買劃位票,但被阿婆佔走不敢吭聲的文章,

都會感到非常生氣!

但是與其心裡小劇情幾千幾萬個畫面,

都不如捍衛自己權益那一幕才叫人拍案叫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