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三.jpg nEO_IMG_nEO_IMG_IMG_0071.jpg  

今天是皮秒雷射的初體驗,

拜妹妹所賜,有幸能夠來體驗蔣富強皮膚科的新進儀器-

我是挑下午診的時間去,一到診間嚇一跳,
已經一堆患者在等待看診,
做醫美療程是在二樓醫美室,從側邊的樓梯上去.

找護理師報到後,護理師很親切的指導要先洗個臉,
並且要先全臉上麻藥。

nEO_IMG_IMG_2195.jpg

nEO_IMG_IMG_2197.jpg    

前置作業一弄完,出來一看,哇~原本空空的沙發坐滿了預約醫美的民眾,

幸好我二點準時報到,不然要等很久哩!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護理師幫我卸完麻藥後,
蔣醫師也在看診的空檔時間上來,
先是花五秒介紹診所的的新設備—

登登登登~就是它!蜂巢皮秒器(因為商業機密不好意思要求拍儀器),

據內部人員偷偷透露,這個是韓國屬一屬二的大公司所生產的儀器,
是今年最新的產品,在使用前後的效果不但可以明顯感受差異,
而且雷射過程中也不似早期的儀器會有疼痛感,
也可以因應上班族女性的需求,做到無痕馬上上班,
或者是可以稍做休息有點微紅的效果。
但因為我不需做出天生麗質的樣子欺騙社會,
為加強效果當然是選擇效果一次到位,反正微紅大概幾個小時就退了。

首先,蔣醫師打皮秒亮膚在臉上,可能是麻膏有上足,再加上皮秒儀器是用光震效果,

其實沒什麼熱刺感,頂多就像被雨噴到的感覺;
再來,就是打第二輪—蜂巢緊膚,這時眼睛就要蓋上囉!

雖然有遮蔽物擋住,但可以明顯感覺光十分的強,臉沒有痛的感受,
每當此時心裡總是冒出一句話:呀!我被機關槍掃射了!

再來,就是針對比較明顯的斑、凹洞和色素沉澱做處理,
像我是皮膚基底是較白的,所以臉上有斑其實會比較難打,
因為較舊型的機器會對比不出反差,所以皮膚基底白的斑會比較難打掉。
(話雖如此,那之前我那超大點的斑在江醫師的巧手下也是被去掉了,
好技術和判斷力強的醫師在操作儀器上總是能到位呀!)

不過說實在的,加強個別斑點時,確實有比較刺痛,

蔣醫師邊打邊唸防曬還是很重要,沒事邊走邊擦,

過程大概10-15分,
打完後就到旁邊的休息室由護理師上保濕及冰敷鎮熱,

哈,好好笑的樣子哦!

nEO_IMG_IMG_2204.jpg

 

 

 nEO_IMG_IMG_2210.jpg  

 冰敷完後,例行會冰鎮敷面膜。

另外美白導入(另購)是有活動贈送或另行加購才有,

個人建議是這個步驟別省略啦,因為雷射的目的不就是要漂漂亮亮的,

而且護理師的手不知為什麼總是細細滑滑的

再加上導入時冰涼的感覺,雷射後的刺癢感降低了不少,也比較不會去抓臉。

 

組圖五_2.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拍的地點一太暗,

所以最後一張整體臉看起來較紅??

幸好有面膜冰鎮和美白導入,不然剛雷射完結痂處還是腫痛~

組圖二_02.jpg  

應該是自拍的燈光差異,前二張是診所拍的,比較亮,

第三張估計是回到家了,怎麼拍都是紅紅的?

組圖三_02.jpg 

組圖四.jpg  

這是雷射後第三天和第七天的改變,右眉上和右臉頰的結痂還沒掉。

因為只是隨便手機自拍,所以毛細孔那塊拍的不明顯前後差異,

不過是看得出來我毛細孔還滿大的,嗚~><~

但是皮膚從偏黃,額頭較黑,變的比較亮色,膚色較均勻,斑也淡了很多,

真是太神奇了!

我個人比較有感的心得是:

皮秒的效果與之前淨膚雷射比起來,打在皮膚上的感覺比較不會刺激,

也比較不會痛.

皮秒大概第五天皮膚就明顯變亮,

毛細孔的部分倒是沒有特別有變小,

如果想像要廣告文那種抹了什麼保養品,皮膚變奶油的那種,

可能皮秒比較難達到那預期感哦!

(修圖抹掉會比較快吧.....)

nEO_IMG_IMG_0071.jpg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