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彥認識16年來看了N十部電影,對於有關外星人、神經病及鬼怪類的電影總是有點厭煩,

其實不外乎就是這三種類型的片子可以說不用什麼合理性及邏輯性,

反正鬼愛殺誰就誰,誰來這間房子就殺誰,莫名跑來地球也可以因為水土不服全面死光光~

 

這片異星智慧,雖然頭片曾沉悶到想讓人睡覺,

過程其實對我而言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但卻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我一直堅信一定有外星人的存在,

既然地球存在生物是事實的情形下,為什麼在幾億光年遠我們所不知道的星球不會有生物呢?

各國分別在太空研究裡花費幾億又幾億的資金只為了發掘另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亦或是知不知曉外星人、外星生物是否存在,對改善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是沒有幫助的。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也曾提出警告,人類應該警惕外星人,它們不會對人友善。

台灣的生態也因為走私及私帶外國蔬果類,以致於許多本國的物種被外來種佔據,

再也看不到田螺、小花蔓澤蘭攀滿了半個台灣樹林。

 

片中,黑人科學家喚醒從火星發現的單細胞生命,說了一句"看到生命的奧妙",

看了這句話我不禁嗤之以鼻,在地球,一顆小如綠豆的受精卵最後變成你疼愛一生的小寶貝,

到處都可以看到生命的奧妙以及人類摧毀物種的殘忍,

又何必去研發外星生物呢??

 

最後該片的最後意圖搭乘救生艇回地球的組員在黑盒子留話說,

其他組員為了保護地球而亡,簡直是個大笑話.....

 

我個人覺得全球各國應該全面反對美、英、俄等強國無謂且自私的太空競賽,

以科學研究為藉口,實為謀圖自己國家的利益,只能說自私無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星智慧電影評論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