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08.jpg

nEO_IMG_DSC_0011.jpg

2016年末,很難得的機會,跟隨長官來到立法院開公聽會,可說是增廣見聞.

首先不得不佩服委員們的專業,犀利問政的背後,並非僅僅是國家賦予權力的展現,

而是自己真正下功夫去了解議題,才能有一針見血,舉一反三的批判力度,

能夠坐在那個位子上,的確是實至名歸.

 

在公聽會結束後,長官另有私人餐敘,也不好繼續隨行,

於是在部內國會聯絡人的熱心引領下,來到了立法院的小吃部用餐.

先前也曾到過立院開公聽會與協調會,但這還是頭一回在立院的消費空間穿梭.

走進立院的民生走廊,有販賣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食衣住行皆有,

像極了時下最夯的市集,提供給立院員工午間消磨時間的去處.

 

走過消費走廊後,便來到了小吃部,

用餐空間是個非常老舊的建築,看來有著一定的歷史痕跡,

而裏頭所賣的餐點非常多元,自助餐,各式飯麵,以及水餃皆有,

更重要的,是其價格真是佛心,都超便宜的,算是給立院員工的一種福利吧!

過去常聽說總統府等公家機關的水餃都挺美味(算是種反諷麼?),

因此點了一盤水餃享用,果然有種超值的感覺,

餡料飽滿紮實,而且一顆只要3.5元,這價位在台北大概找不到第二家了吧!

 

嗯...這盤水餃,沒有任何關說的元素在其中,

有的只是滿滿的人情味,在此感謝國會聯絡人的盛情招待,謝謝!!

  


arrow
arrow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