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心還是很不捨、很自責!

晚上時,寶寶一直在對掃地機器人開開關關,

我跟他說不要打擾機器人工作,我開了開關,寶寶馬上按掉,我又開,寶寶又按掉,

來來回回四次我就突然發飆,對他凶!

YEN趕緊從書房出來看,寶寶原本一付狀況外,沒什麼情緒,

漸漸地,就把他周圍可以碰到的東西亂丟,然後就大哭了起來,

YEN把他抱進臥房裡安撫都沒有辦法,寶寶還是衝出來要我抱抱,

但一抱又哭的更大聲,感覺得到他很委屈....................

 

對不起寶寶,馬麻不應該突然生氣讓你感到難堪,

寶寶噙著淚,邊吸著內內哭著睡著,心裡真是自責....

寶寶只是二歲的小朋友,為什麼有話不好好說呢?唉.......

馬麻以後要好好克制自己的脾氣,對你多點耐心,

SORRY,讓你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如石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